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联赛中阵容有变化很正常 自信能拿下贵州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0,上海绿地申花将坐镇主场迎战贵州恒丰。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现场,主教练吴金贵谈到最近胜利很少,明天要全力以赴的争取胜利。而本赛季吴金贵的申队的第一场胜利就是面对贵州恒丰。吴金贵谈到明天再一次面对贵州肯定会发挥最佳水平。对于人员的伤病及停赛带来的影响,吴金贵认为这是联赛的常态。他对于年轻队员朱辰杰的发挥和表现很满意。

吴金贵

吴金贵首先谈到球队备战的情况:“尽管两场比赛之间的时间很紧,但我们做了积极准备。我的球员们训练很投入,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所以回到主场一定会全力以赴的去面对比赛”。

今年申花开局不利,但是遇到贵州后,战胜贵州结束7轮不胜,如今5轮不胜后再遇贵州。这样的局面吴金贵也谈到自己的看法:“我相信回到主场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比赛的胜利。最近确实胜利比较少,对此我们教练组也研究过、分析过,相信队员们在这场比赛中一定会发挥自己的水平。现阶段球队训练很积极,大家都非常努力,包括心理上的调节也做的很好,相信明天大家一定会发挥出最佳水平。”

明天的比赛艾迪停赛,同时瓜林因伤缺阵,对此吴金贵谈到自己的看法:“联赛中间肯定会出现很多变化,总会有一两个球员遭遇停赛。我们99/00梯队队员来了以后,朱辰杰在场上的发挥很稳定,包括心理也达到了对抗强力外援前锋的水准,他弥补了球队人员上的紧缺。现在整个中超的趋势就是进攻派上强力外援,这对国内球员来说防守压力大。我们在这个位置上一定会组合好,并且训练下来这个位置的配合也很好。这样的变化是常态,会和往常一样去准备。”

今天和吴金贵一起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朱辰杰,谈到上场自己的表现及如何面对明天的比赛:“上一场比赛总体来说发挥正常,就是在细节上需要总结。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相信能在主场踢好比赛拿下对手”。(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