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特莱斯库:需要好运气来面对比赛 队员很疲劳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贵州恒丰将在8月15日20:00挑战上海申花。主教练佩特莱斯库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谈到面对申花的空场比赛很艰难,但是贵州恒丰需要胜利来延续保级的希望。同时佩特莱斯库希望这一次回到虹口体育场也有很好的运气。

佩特莱斯库

佩特莱斯库首先介绍到比赛的准备情况:“明天的对手申花很强,而且他们在主场作战,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有很大难度。两支球队上一场比赛都失利,明天都需要拿下比赛来鼓舞士气。但是明天对于我们而言有更重要的意义,我们需要这场比赛的胜利来巩固保级之路。最近每三天一场比赛,球员肯定会疲倦,但相信他们能好好休息并且得到恢复”。

今天和佩特莱斯库一起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苏渤洋谈到自己对于比赛的看法:“我们遇到连续客场比赛,这对球队考验很大。但是我们在尽力扭转局面,会拼到最后,不会放弃每一次比赛”。

现场媒体人问到佩特莱斯库来到虹口有什么特殊的感想?佩特莱斯库:“这个体育场和江苏的主场都有美好的回忆,希望每次回到这里都能有好的运气。但是不同的是带领着不一样的球队,现在我们需要更好的运气,因为在保级路上需要更多的分数。”(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