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西亚因膝盖受伤休战 扬基轮值再遇困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纽约邮报记者率先爆出消息纽约扬基的先发投手CC-沙巴西亚(C.C. Sabathia)因伤被放进了球队的10日伤病名单。稍后扬基的总经理布莱恩-卡什曼(Brian Cashman)证实,沙巴西亚在上一场主场面对游骑兵的比赛后感觉膝盖有点不适,为保险起见球队将他放入伤病名单。沙巴西亚的膝盖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因而这则伤病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沙巴西亚在先发对阵游骑兵的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出色,主投6局完封了游骑兵的进攻,只让他们打出了一支内野安打。比赛中我们并没有看到沙巴西亚的表现有受到伤病的影响,在他面对的最后9名打者中,他解决了当中8个。

如果沙巴西亚这次只是技术性进入伤病名单进行调整的话,他只会缺席本周对阵蓝鸟的一场先发比赛。根据赛程,下周扬基将会得到2天的休息,因而如果沙巴西亚能以最快的速度复出的话,他下一次的先发最晚能推到北京时间的8月29日的比赛。虽说现在球队中顶替沙巴西亚先发轮值位置的球员尚不明朗,但显然右投手桑尼-格雷(Sonny Gray)和钱斯-亚当斯(Chance Adams)是最有可能的选择。本赛季格雷一直是扬基的先发投手,可由于他持续的糟糕表现,他的先发轮值位置刚被交易来的兰斯-林恩(Lance Lynn)取代。亚当斯的大联盟首秀虽然吞下了败投,但是表现还算不错,可是他最近的一次3A先发又被对手打爆了。相较于亚当斯,格雷明显是更稳妥的选择。

但不管是谁来担任这场先发,他们都没法完全替代沙巴西亚的位置。尽管他现在不是10年前那个威震全联盟的王牌投手,可这个赛季他主投119又3分之1局,还是投出了自责失分率3.32的佳绩,标准化自责失分指数(ERA+)132,和查理-莫顿(Charlie Morton)并列排名美联第9。

在沙巴西亚进了伤病名单后,本月早些从印第安人用现金换到的中继投手乔治-康托斯(George Kontos)被调上了大联盟,同时和他一起被上调大联盟的球员有球队的内野工具人罗纳德-托雷耶斯(Ronald Torreyes),相应的球队的替补一垒手卢克-沃伊特(Luke Voit)被下放到了3A,而因伤赛季报销的乔丹-蒙哥马利(Jordan Montgomery)也被移到了60天伤病名单,为球队新援腾位置。

有意思的是,2006年康托斯正是第5轮被扬基所选中,在2010年的规则五选秀中他被圣迭戈教士挑中,但在开季前被退回了扬基。2011赛季他在扬基实现了大联盟首秀,然而他只为扬基投了6局球,便被交易到了旧金山巨人,换来了捕手克里斯-斯图尔特(Chris Stewart)。

之后他在巨人的6个赛季成为了稳定的牛棚投手,他为巨人总共投了309局,自责失分率只有3.05,每九局三振比是7.3,对应的保送比是2.6。去年夏天他被巨人解约后他去了海盗。虽然他在海盗的表现明面上看着不错(投了14又3分之2局自责失分率只有1.84),但他的三振率、挥空率和球速都有了明显的退步。本季他在大联盟总体成绩并不理想,自责失分率高达4.68,因而今年他先被海盗解约后去了印第安人,最后又回到了扬基,作为球队牛棚的后备力量。在扬基3A的小联盟比赛中,康托斯一共投了4又3分之1局,掉了1分。(Akadime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