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险爆冲突!男篮新星遭恶意垫脚 怒推对手被判违体

孙铭徽被垫脚激怒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18年斯坦科维奇杯,中国男篮红队迎战首个对手突尼斯队。本场比赛,丁彦雨航和周琦复出迎来今年夏天在男篮红队的首秀,双方的比赛争夺非常激烈。比赛第三节过半,孙铭徽被对手的一个恶劣踮脚动作激怒,怒推对手被判罚了违体犯规。

孙铭徽被恶意垫脚

这次突发事件发生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5分03秒的时候。当时,孙铭徽在左侧45度大空位起跳投中三分球,突尼斯队的阿巴达在补防的时候有非常明显的踮脚动作,导致孙铭徽在投中三分落地时被踮脚险些受伤。慢镜头回放显示,阿巴达补防时距离孙铭徽的距离非常远,但补防干扰时,阿巴达却没有收脚,而是在孙铭徽起跳投篮时还有明显的往前伸脚的动作,导致孙铭徽落地险些崴脚受伤。

险些受伤的孙铭徽也被对手这个脏动作彻底激怒,倒地之后的孙铭徽迅速站起来,一把推倒了对手,引发了双方冲突,但被裁判和双方球员迅速拉开,冲突没有扩大。裁判在看过录像回放后最终判罚孙铭徽违体犯规,给了突尼斯队两罚一掷的机会,投中三分还被对手犯规的孙铭徽则走上罚球线罚球,可惜加罚不中。

好在对手的这个脏动作没有让孙铭徽受伤严重,否则,这肯定会影响到孙铭徽参加亚运会,要知道在此之前,孙铭徽已经因为伤病缺席过男篮红队的热身赛。

按照亚运会的比赛安排,中国男篮红队将在8月21日迎来亚运会的首个对手菲律宾队,这次斯杯比赛也是男篮红队在亚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在赵继伟重伤无缘亚运会后,中国男篮红队也到了伤不起的地步,尤其是后卫球员。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