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每日MLB数据:卡彭特赛季第33轰 阿库尼亚两本垒打创历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激战11场比赛,包括勇士主场面对马林鱼的一日双赛,勇士两场均取得胜利。以下是本比赛日的一些有趣数据统计。

卡彭特持续火热

红雀主场7-6险胜国民。国联MVP大热门,红雀明星一垒手马特-卡彭特(Matt Carpenter)送出个人本季第33支本垒打,也把连续上垒纪录延续到第31场。在此期间他有高达17支的本垒打,而其他国联打者在这段时间无人能有双位数的本垒打。

这也是卡彭特本季第4支“第八局或更后轰出超前比分的本垒打”,与运动家强打克里斯-戴维斯(Khris Davis)并列全联盟最多。

阿库尼亚两轰创历史

罗纳德-阿库尼亚在一日双赛中都送出首打席本垒打(leadoff home run),成为国联首位达成这点的球员,放在大联盟史上则是第四位做到这点的打者。其他三位分别是:1999赛季的布雷迪-安德森(Brady Anderson),1993赛季的里奇-亨德森(Rickey Henderson)和1913赛季的哈利-库柏(Harry Hooper)。亨德森和库柏已经入选名人堂。

这也是阿库尼亚连续三场开轰,成为勇士队史最年轻达成这点的球员。

加上国民的超级新星胡安-索托也达成这点,这令本赛季成为大联盟史上第二个“有两位未满20岁的打者连续三场开轰”的赛季,此前只有2010赛季出现这种情况,当时是斯坦顿和海沃德。

塞维利诺的小低潮

地铁大战,扬基主场5-8不敌大都会。

路易斯-塞维利诺(Luis Severino)只投球4.0局失4分就退场,这是他本季吃下局数最少的一次先发。这位扬基年轻王牌最近陷入小小的低潮,最近连续七次先发的自责分都在3分或更多,这是他职业生涯最长的低潮期。在这七场比赛里面,塞维利诺取得2胜4败,自责分率高达7.5。而他在之前的18次先发13胜2败,自责分率低至1.98。

卡斯特利诺斯单场5安打

老虎主场9-5击败白袜。右外野手尼古拉斯-卡斯特利诺斯(Nicholas Castellanos)5打数均敲出安打,有5打点得到2分,成为近三年来首位做到单场5安打的老虎打者。上一位是目前在红袜的伊恩-金泽勒(Ian Kinsler)在2015年创下。

(Rob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