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球队备战很认真 朱辰杰能弥补后防空缺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2018-08-14 20:53
0评论 收藏

北京时间8月14日19:30,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赛前发布会在虹口足球场召开,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迎战贵州恒丰。绿地申花主教练吴金贵携球员朱辰杰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及本周的备战情况,主教练吴金贵表示:这场比赛备战时间紧,球队也做了积极准备,球员们在备战中也表现得非常认真。明天的比赛对我们的很重要,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记 者:申花队遭遇五轮不胜,上个赛季面对贵州恒丰拿到了新赛季第一轮胜利,在明晚比赛是否非常迫切想赢得胜利?

吴金贵:回到主场会全力争胜,教练组近期也一直分析研究这几场的比赛情况,相信明天的比赛会发挥出球队应有的水平。”

记 者:申花后防队员艾迪明晚四黄停赛,球队是否在中后卫位置上有所应对准备?

吴金贵:中后卫位置上肯定会有变化,99/00加入一线队后,朱辰杰在场上发挥很稳定,心理状态达到了与外援前锋对抗的水准,他的到来也弥补了后防线的人员紧缺。中超赛场上,每支队伍都有实力超强的外援前锋,对整个中超的中后卫球员压力非常大,我相信球员们能够适应赛场上的变化。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队员朱辰杰表示:“球队为明晚的比赛做好准备,我们会按照主教练的部署全力争胜。”对于自己在赛场上的表现,他说道:“总体来说,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细节方面还需总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