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詹皇骑士仍可进季后赛? 美媒列三理由力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勒布朗-詹姆斯离开之后,骑士新赛季还能进入季后赛吗?对于这一问题,美媒体《fansided》撰文予以分析,并列举三大理由证明骑士新赛季仍然可以在东部进入季后赛。

在詹姆斯上一次离开克利夫兰的时候,骑士随后的赛季只拿到19场胜利,经历了滑铁卢,如今詹姆斯又一次选择离开,骑士新赛季还会不会再度遭遇滑铁卢呢?《fansided》分析称骑士新赛季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在整体实力偏弱的东部,骑士有理由至少取得前八的排名。以下为骑士能进入季后赛的三大理由:

1.凯文-乐福

骑士新晋大当家凯文-乐福

在詹姆斯离开之后,乐福与骑士完成续约,虽然在过去四个赛季中,乐福的表现有些起伏,但他仍然是联盟的一位明星球员,在上赛季场均能贡献17.6分和9.3个篮板,并且入选了全明星赛,只不过因为伤病的原因,他并没能出战全明星赛。

毫无疑问,乐福在当今联盟仍然极具价值,他的三分投篮能力让他始终具备威胁,而且他还有着出色的篮板能力,而且内线脚步动作也很棒,他有望在新赛季场均贡献20+得分。乐福并不缺少担任进攻主核心角色的经验,当他在森林狼打球时,曾经有两个赛季场均得分在25分以上。

2.年轻核心

骑士新秀塞克斯顿

骑士在新赛季有很多出色的年轻核心球员,比如胡德、小南斯和乔丹-克拉克森,还包括今年的8号秀塞克斯顿,后者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场均能拿到19.6分和3.4次助攻,成功入选夏季联赛第一阵容。而且胡德有机会在新赛季成为主要进攻球员之一。骑士的年轻球员也是球队未来重塑辉煌的冠军。

3.西强东弱

在当今联盟,仍然是西强东弱的格局,尤其在詹姆斯离开之后,西部的竞争更加激烈,而东部的竞争压力就小了很多,因此在东部的骑士队进入季后赛的机会仍然很大。展望新赛季,凯尔特人、猛龙、76人、步行者和奇才都属于季后赛球队,骑士与雄鹿、公牛、尼克斯、热火等球队去竞争季后赛名额,显然并不处于下风。

综合以上三个原因,骑士新赛季仍然是季后赛球队,至少不会再像詹姆斯上一次离开时,出现战绩急剧下滑的情况。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