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什么操作?国安防线连续2场进乌龙 心疼门将1分钟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国安和大连的比赛却在上半场行将结束前送给对手大礼,雷腾龙门前不慎自摆乌龙,让大连追回1球,最终国安还是5-2拿下比赛。

国安的中后卫搭档连续2轮自摆乌龙,自韦世豪面对申花时打入一记乌龙球后,国安后卫似乎都被韦世豪附体。

雷腾龙乌龙

中超第14轮做客与申花的较量,国安在场面完全处于被动的情况下取得2-1的领先,眼见比赛行将结束,国安只要能击败这个死对头,不仅在上海滩的2战取得完美结果回京,而且还能扩大领跑优势。但刚被换上场仅仅1分钟的韦世豪,自家禁区内解围,却冲着队友郭全博把守的大门抡起一脚,结果一记乌龙世界波诞生。

韦世豪乌龙

韦世豪的惊世乌龙,让国安到手的3分变为1分,也成为赛后热议的焦点。不过国安倒没有受到这记乌龙球的影响,上半程的最后一轮比赛,以6-3大胜华夏幸福锁定了半程冠军。而且随着韦世豪前往U-23国家队集训,并且随队参加亚运会,国安队中一个暂时的不稳定因子被排除,然而自从韦世豪的乌龙球之后,国安接二连三出现难以相信的乌龙事件。

第17轮和苏宁的较量,国安取得2-0之后基本上是大局已定,然而张瑀防守博阿基耶时,抢在苏宁前锋之前解围,却直接将球捅向了自家球门,让苏宁看到扳平比分的希望。好在比埃拉关键时刻救主,帮助国安最终3-1锁定胜局,张瑀的乌龙球也就无伤大雅。

张瑀乌龙

但连续2轮主场作战,国安的乌龙事件再现,与大连的对决,雷腾龙又不慎自摆乌龙。同样是国安2-0领先,同样是局面一片大好,原本卡拉斯科横传门前的传球毫无威胁,大连也没有进攻球员包抄,雷腾龙的本意是将球踢出底线,但皮球鬼使神差打在门将郭全博的身上钻入自家城池,让大连幸运扳回一球,1-2。

雷腾龙乌龙

值得一提的是,在于洋伤停的情况下,雷腾龙与张瑀搭档组成球队的中后卫组合,上轮和苏宁的比赛,雷腾龙还收获了本赛季的首球。不过这一次雷腾龙连续2轮进球,但第2粒进球却是一粒乌龙球。虽然国安最终5-2拿下大连,但乌龙的险情还是少出现为好,争冠激烈,每一个球都可能影响到最终结果。(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