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H4cker展现完美前期节奏 SNG巨大优势军训LGD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LGD杭州主场再迎SNG,在双方交战的首局中,H4cker于前期不断带动队伍节奏,尤其是对上下两路的帮助,成功为队伍打开局面滚起雪球。尽管中期LGD采取避战策略将比赛进程拖后,但SNG仍旧找机会拿到大龙,并伴随推进赢得比赛。

MVP

双方BP

本局比赛SNG在蓝色方,LGD在红色方

SNG Ban:暮光星灵、疾风剑豪、塔姆、巨魔之王、酒桶

SNG Pick:慎、青钢影、赏金猎人、发条魔灵、纳尔

LGD Ban:暗裔剑魔、九尾狐妖、斯维因、魔蛇之拥、沙漠皇帝

LGD Pick:瑞兹、永恒梦魇、诡术妖姬、维鲁斯、牛头

精彩回顾

开局双方打野率先于河道处相遇,无奈技能处于冷却期的卡密尔,只能放弃对河道蟹的争夺转势来到下路,并成功配合双人路完成对过于冒进的牛头的击杀。而在SNG全线到达六级后,卡密尔的Gank成功助纳尔获得了线上优势,同时双人路对敌方辅助完成的对位单杀,亦宣告下路优势局面。

在此期间,LGD尝试中野游走对下路发起攻势,但SNG利用反蹲及厄运小姐的大招的爆发输出,瞬间击杀梦魇阻断了LGD的后续推进。此时,SNG已然领先较多经济优势,在LGD上一塔被推后野区随之沦陷,而SNG则因此成功滚大雪球,加以峡谷先锋所带来的后续收益,令SNG已然掌握赛局主动权。

中期SNG通过不断抓单想要开启团战,但LGD采取避战策略不给机会,不过SNG仍找到机会拿到大龙。而LGD虽及时赶到但并未成功阻止SNG脚步,随后伴随野区团战的失败,SNG一波推势推破LGD中路高地水晶。

最终SNG抱团从上路推进,再高地击杀LGD三人后,一波推进赢得比赛。

数据解析

(文/十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