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对阵恒大会拼尽全力 服从足协对卡兰加处罚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2018-08-14 20:01
0评论 收藏

8月14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8轮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淘宝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航海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主教练张外龙、队长顾操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接受记者采访。

发布会开始,张外龙教练表示:“连续打两个客场,队员身心都比较疲惫,我们这几天是以恢复为主。明天的对手恒大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但是我相信队员们能够在主场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之后队长顾操表示:“我在建业这些年跟恒大已经交手很多次了,恒大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他们在间歇期也引来了很强的外援,保利尼奥,塔利斯科。明天我们首先是要抱着一种学习的态度,毕竟他们有国内外最好的球员。明天我们会放好心态,以防守为主。”

最后是记者提问时间

Q:请问张指导,15号在主场与恒大交手,18号飞往大连,时间很紧,有没有考虑轮转并对这两场比赛进行取舍?

A:对于河南建业来说,球队目前还没有达到可以轮转的要求,不过在位置上还是会有变化的。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拼尽全力,发扬河南建业的球队精神!

Q:张指导,据说建业对于卡兰加的处罚提出申诉,是否有这个情况?

A:对于足协和裁判的判罚,我们都是以最基本的要求来对待球员的,也是服从这些判罚的。对于比赛,我们还是要按照建业精神来面对。

Q:请问顾操,建业的主场草皮已经翻新过了,有没有进行采场训练?这对于双方球队来说有何影响?

A:草皮无论好坏,对于双方球队来说都是平等相互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