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每一场都是决赛 对阵江苏会主动进攻

重庆斯威足球队2018-08-14 19:49
0评论 收藏

北京时间8月15日19:35中超联赛第18轮,重庆斯威将在客场挑战江苏苏宁易购。赛前重庆斯威队主教练约尔迪·克鲁伊夫携队员丁捷出席了发布会。

关于明天比赛的准备情况,主教练约尔迪·克鲁伊夫表示,“大家下午好,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只有很短的备战时间,但是我们的队员充满了斗志,在训练中非常努力,而且我们也准备好好的适应场地情况。我们的对手在这个赛季踢得很好,我们已经做好了去战斗、去争取分数的准备。”

队员丁捷补充道,“大家好,这又是一个一周三赛,给我们准备的时间非常短,新教练很专业、很敬业,给了我们新的指导思想,针对这场比赛也做了很多部署,希望明天能有好的结果。”

记者:在最近一周,俱乐部进行了一系列的内部调整,也确立了您的权威,请问如何看待俱乐部对您的信任?

约尔迪·克鲁伊夫:首先我非常感谢俱乐部领导层对我的信任,这对我来说是个非常大的机遇,可以让我更加具有斗志的去努力工作,然后最大化的去争取球队目前最缺少的时间,去为我们球队的比赛做最好的准备。

记者:对现在的保级形势如何分析?

约尔迪·克鲁伊夫:我们要专注于自己本身,现在还有很多场比赛要打,对我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决赛。我们要保持一个很好的心态,要以全力争胜的心态、积极向上的去战斗,我们会一直去战斗。

记者:这是您执教重庆斯威的第二场比赛,您觉得江苏苏宁是怎样一支球队?做了哪些部署?

约尔迪·克鲁伊夫:江苏苏宁是一支很会踢球的球队,有很好的配合,在位置上的调整也很灵活,我们会提前做好各种各样灵活的准备,当我们有机会进攻的时候,我们也会非常主动的去进攻,因为最好的防守就是做好进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