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斯帅:去年我们就赢过上港 要真刀真枪跟对手拼

腾讯体育8月14日(文/曾潇) 处于连败之中的广州富力,将于明天客场迎战争冠热门上海上港,在赛前,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球队不会放弃。

“上港是中超最强的几支球队之一,所以这对我们来说会是一场十分艰难的比赛。当然,我们来这边,也不是为了放弃比赛,我们来到这里是放手一搏,会真刀真枪地跟对手拼到最后一刻。至于最后结果,打完再看吧。”斯帅表示。

他继续说:“每位主帅都想赢,但我们肯定不会轻易送出胜利。上港在整体实力上比我们强,他们球员的个人能力很厉害,毕竟他们花过大价钱买了很多高手。不过,我们无所畏惧,去年,我们在这里就取得了胜利,所以足球比赛中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球员代表肖智则表示:“打完大连之后,我们回到广州休息了两天,球队状态还不错。去年,我们已经证明过自己,今年来到这里也是希望可以打好。比赛应该会很精彩。我个人一定要为球队做出贡献,争取帮助球队取胜,进球、助攻都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