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柯洁世界排名仅差朴廷桓25分 井山无缘前10李世石跌至22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Goratings公布了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柯洁,凭借昨天在围甲赛场的胜利,将自己与排名第一的朴廷桓的积分差距,缩小到25分。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芈昱廷,也只差柯洁3分,柯洁与芈昱廷已经对领头羊朴廷桓形成了新的冲击。日本第一人井山裕太,排名已经跌落到第13位,李世石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落到第22位。

本周一之前,朴廷桓积3658分继续排名第一,柯洁以3622分差他36分排名第二。昨天进行的围甲第12轮,世界排名第三的芈昱廷半目力擒朴廷桓,而柯洁半目胜陈耀烨。这两场半目胜负,引发了世界积分榜的大变动。柯洁与朴廷桓的分差1天时间就从36分缩小到25分。芈昱廷昨天与柯洁有5分的差距,今天芈昱廷距离柯洁已经只有3分的差距。

而且现在连笑也积3595分排名第4,中国棋手占据第二、第三、第四的位置。目前世界排名第五、第六的是韩国的申真谞、金志锡。从第7到第12位都是中国棋手,分别是范廷钰、陈耀烨、辜梓豪、时越、杨鼎新、柁嘉熹。

日本第一人井山裕太,世界排名已经跌到第13位。进入7月之后井山裕太状态低迷,已经遭遇了1胜5负尴尬,而且近四次正式比赛他遭遇了四连败。韩国名将李世石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落到第22位。李世石最近遭遇了五连败,从7月22日期先后不敌韩国的宋知勋、中国棋手范胤、韩国棋手偰玹准、中国棋手廖元赫以及韩国的申真谞。(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