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史上首个吉祥物诞生 U哥U妹脱颖而出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史上首个吉祥物诞生 设计原型中华海豚

中标奖

8月14日,经过两个月的征集和评选,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历史上第一个吉祥物终于诞生了!

2017年底,北京华羽时代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获得2018-2026年8个赛季的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CUVA)的独家运营权,并开始对CUVA进行了全新的包装,继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VI视觉系统后,又力邀著名歌手赵照唱作了名为《启航》的主题歌。

6月14日,华羽时代发起了CUVA大学生排球联赛的吉祥物征集活动。在一个半月的时间里,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近百件应征作品,其中还包括了CUVA一线参赛同学设计的作品!经过网友和专家投票,来自山东的王艺谷的作品“U哥”“U妹”脱颖而出当选。​

​吉祥物采用字母“U”为设计原型,演绎成高大、阳光、青春的排球运动员形象,突出了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的特点,承载了满满的吉祥、祝福与收获,吉祥物融入了轻松的的彩带,并洋溢着甜美的微笑,传递出排球音乐盛会的欢畅氛围,吉祥物韵律美感的造型展现出丰富的时代内涵,美观大方并富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吉祥物人性化设计后活泼可爱、富有活力、充满着自信,集“动感、活泼、时尚、和谐”于一身的“U哥 U妹”将与大家共享“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之畅悦。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史上首个吉祥物诞生 设计原型中华海豚

优秀作品奖

除中标奖之外,福建刘竹昌的作品“波波”和山东赵宏轩的作品“小爱”“小V”获得了优秀作品奖。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史上首个吉祥物诞生 设计原型中华海豚

优秀作品奖

激扬的青春、蓬勃的朝气加上全新的包装,2018-19赛季的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将在10月扬帆起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