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替补门神不满西超杯替补 失望透顶已下决心离队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零点电台等多家媒体的消息,巴萨替补门将西莱森对于自己在球队里的处境非常的失望,尤其在西班牙超级杯没有首发后,西莱森认为自己在新赛季也不会得到多少机会,因此,荷兰国门渴望离开。

西莱森不满一直在巴塞罗那的替补身份

西莱森在2016年夏天加盟了巴萨,当时他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作为荷兰国门,他在巴萨却只能打替补。一般情况下,特尔施特根会在西甲和欧冠出场,而西莱森只能在国王杯这样的比赛上阵。

目前西莱森即将迎来个人在巴萨的第三个赛季,在今年夏天,他比特尔施特根早归队两个星期,荷兰人很早就开启了新赛季的备战。原本,西莱森认为自己会在西班牙超级杯上获得首发位置,但是结果让他失望,巴尔韦德选择的首发门将还是特尔施特根。

西媒强调,无论在赛前,赛中,还是在赛后庆祝时,西莱森的脸上都带着失望。据悉,西莱森已经要求经纪人帮助他离开,这位29岁的门将认为自己可以在欧洲的豪门担任主力门将,他已经不希望继续留在巴萨担任二号门将。

不过西莱森想要离开也并不容易,这是因为球员的违约金高达6000万欧元,而巴萨渴望在他身上拿到3000万欧元的转会回报。从目前转会市场的情况来看,尤其英超转会窗口已经关闭的情况下,很少有球队愿意为他掏出这样数额的转会费。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