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里纳利当选7月欧巡赛最佳球员 3个月内两度入选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凭借着英国公开赛的胜利,3个月内第2次成为高尔夫欧巡赛的最佳球员。

小莫里纳利的网上得票率高达63%,一举击败了第2名理查德-麦克沃伊(Richard McEvoy,23%)。他的获奖是得益于在苏格兰的优秀表现,击败了包括老虎-伍兹、罗里-麦克罗伊、乔丹-斯皮思、贾斯丁-罗斯等名将,成为了首位捧起大满贯奖杯的意大利人。

这位曾经六夺欧巡赛胜利的美巡赛、欧巡赛双栖球手在英国公开赛表现完美,于周末两轮都打出了无柏忌的战绩,最终逆转3位美巡赛球员赢得了胜利。现在他是迪拜竞赛奖金榜的领先者。

小莫里纳利在5月份时也得到过当月最佳球员的称号,当时他是赢下了欧巡的期间赛事——欧洲PGA锦标赛。

获得第2名的麦克沃伊在7月份可谓是度过了17年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个月。在出战欧巡赛285次后,他终于在欧洲公开赛获得了首个顶级巡回赛的胜利。

南非人布兰登-斯通(Brandon Stone)在投票中排名第3位。他在7月份赢得了苏格兰公开赛的胜利,并且差点打出单轮59杆,创造欧巡赛的新纪录。

爱尔兰公开赛冠军罗素-诺克斯(Russell Knox)排在了第4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