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埃梅里手握高层免死金牌 名宿狂批:赛季备战你都干了啥?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新赛季的英超终于拉开了帷幕,阿森纳0-2输给了曼城,埃梅里开始了他艰难的英超历程。赛后,前枪手队长亚当斯严厉的批评了新帅埃梅里,质疑他季前赛的糟糕准备。不过,埃梅里对早期的成绩并不过度的看重,因为他已经得到了俱乐部的保证,不会以眼下的成绩来评判他的工作,会给他足够的时间。

埃梅里已获得俱乐部的“免死金牌”

英超首轮联赛的焦点战役,初到英伦的埃梅里碰到上个赛季的卫冕冠军曼城,结果被曼城2-0斩于马下,遭遇了一个开门黑。赛后,前枪手队长亚当斯严厉的批评了埃梅里。

枪手名宿亚当斯

亚当斯说:“我不知道他在过去五六周干了什么。他轮换了所有的球员,看上去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是那是季前赛,他错失了备战的好机会。如果是我,我会选定主力门将和后卫,然后放进两个小伙子去竞争,我会筛选出主力阵容,敲定过去十年缺失了的坚实基础。上个赛季,我们客场没有拿出一场像样的胜利,因为我们缺乏韧劲。埃梅里有六周的时间,他应该去做些什么。”

尽管被卫冕冠军击败,不得不说埃梅里的阿森纳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而和曼城的比赛中也不乏亮点,比如19岁小将古恩多齐的表现。19岁的小将古恩多齐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表现不错,尽管他犯了一些错误,埃梅里还是给了他上场时间和成长的空间,阿森纳方面支持埃梅里的做法。

而对于埃梅里最好的消息莫过于阿森纳俱乐部高层不会以眼下的成绩来评价他的工作,他有足够的时间让阿森纳走上正途。

枪手CEO加齐迪斯已经告知埃梅里,他以及阿森纳的董事会了解开局阶段阿森纳俱乐部面临的困难,理解开局不利的事实。阿森纳方面相信,随着埃梅里对球队控制的深入,以及比赛的对手相对轻松,他们的表现会变得越来越好。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