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玉宁复活!27分钟1球1助攻 香吻张源激情四射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在不莱梅得不到机会的情况下,张玉宁重返荷甲租借至海牙,而回到荷甲后的张玉宁似乎也找回进球感觉。在海牙的季前热身赛连续建功,而返回U-23国足后,张玉宁又是连续3场进球,尤其是亚运会小组赛首轮传射建功帮助球队6-0大胜东帝汶取得开门红,中国足球的希望之星彻底复活了!

张玉宁复活!27分钟1球1助攻 香吻张源激情四射

张玉宁

重返荷甲,张玉宁重生

上赛季被西布朗租借给德甲球队不莱梅,但整个2017-18赛季,张玉宁从未在正式比赛中亮相,虽然最后2轮进入了18人名单,但依旧没有登场机会。德甲赛季结束后,张玉宁终于代表不莱梅亮相,但已经是毫无意义的热身赛。在不莱梅无法获得机会,张玉宁最终选择回归荷甲,租借加盟了有中资背景的海牙俱乐部。

回国随U-23国家队集训之前,张玉宁代表海牙出战了多场季前热身赛,6月底海牙与当地一支业余球队的热身赛,是张玉宁在新东家的首秀,贡献了1球帮助海牙最终7-0大胜。随后与一支名叫Laakkwartier俱乐部的热身赛,张玉宁再次首发,仅打了上半场45分钟的情况下,张玉宁梅开二度帮助海牙10-1大胜对手。

在海牙的起步还算完美,但随后的3场热身赛,张玉宁有2场获得登场机会,不过都未能取得进球。直到与De Jonge Spartaan俱乐部的热身赛,张玉宁又一次取得进球,而海牙也以10-0大胜。出战了5场热身赛取得了4粒进球,尽管对手的水平均不高,但对于此前在不莱梅长期无法打上比赛的张玉宁来说,加盟海牙后能获得大量的热身赛机会也是极为宝贵。

回U-23国足又爆发,连续3场比赛建功

由于在不莱梅期间无法获得登场机会,一度入选过里皮国家队的张玉宁,随即也与国家队暂时“告别”。而年初的U-23亚洲杯,带伤参赛的张玉宁没有突出表现,U-23国足止步小组赛。随后黄紫昌异军突起,并且在和朝鲜一役中上演帽子戏法,更是让张玉宁感受到了压力。

不过前往印尼参加亚运会之前,中国U-23国足在国内进行了2场热身赛,终于找回射手感觉的张玉宁,面对马来西亚为中国队打入了扳平球。随后和伊朗的较量,张玉宁则是闪击为中国队首开纪录,热身赛连续建功,也让张玉宁的信心得到提升。而亚运会首战和东帝汶的对决,张玉宁再次上演了闪击好戏,开场仅3分钟就为中国队取得领先。

张玉宁复活!27分钟1球1助攻 香吻张源激情四射

张玉宁破门

而早早打开局面,中国队在上半场的进球就接二连三到来,而高准翼打入的第1粒进球,就是来自张玉宁的头球摆渡助攻。和东帝汶的后卫相比,张玉宁的身高占据了绝对的空中优势,如果不是运气不佳,张玉宁本场比赛的收获绝不止1球,不过由于亚运会的赛程极为密集,下半场比赛,马达洛尼早早换下张玉宁,以准备小组赛第2轮比赛。

张玉宁复活!27分钟1球1助攻 香吻张源激情四射

张源进球后,张源拿出护腿板庆祝,张玉宁亲吻

张玉宁复活!27分钟1球1助攻 香吻张源激情四射

张玉宁助攻高准翼破门

首战大胜卸下压力,张玉宁助U-23国足冲奖牌

年初的U-23亚洲杯之后,中国足协选择保留这支球队的建制,就是为了参加亚运会,而且中国足协给这支U-23国足的目标就是拿到奖牌,小组赛首轮面对东帝汶这样的弱旅,取得一场大胜让U-23国足卸下压力。张源打入球队的第2球拿出护腿板庆祝之时,张玉宁上前和张源一起庆祝,还调皮地亲了张源一口,很显然,闪击加上大胜令全队上下都变得极为轻松。

当然,首战大胜东帝汶并不值得大书特书,接下来的2个对手叙利亚和阿联酋,才是中国队能否以相对有利形势出线的关键对手,尤其是叙利亚U-23国家队,此前和中国队还有过交手,双方战成了1-1的平局。小组赛出线对于中国队来说没有难度,但接下来的淘汰赛才是对张玉宁和中国队的真考验。

力助中国队在亚运会赛场取得好成绩,而回到海牙俱乐部,能否在荷甲的正式比赛中登场,对于张玉宁的未来也极为关键。虽然海牙上赛季的头号射手乔纳森离队,不过张玉宁要想获得主力位置,海牙的中资背景并不是保护伞,实力才是硬道理。目前的一切正在渐渐走上正轨,摆脱了在不莱梅1年时间的阴影,但张玉宁能否抓住机会,需要他自己去把握。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