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石二鸟!C罗点名要求博格巴加盟 防止他去巴萨帮梅西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消息称,在尤文完成首秀并打入一球的C罗向斑马军高层提出了引进了博格巴的要求,而C罗认为博格巴的加盟不仅会提升斑马军的实力,同时也会使得梅西所在的巴萨挖角博格巴的梦想破碎。

C罗点名要求博格巴加盟

博格巴在上个赛季高开低走,在赛季尾声有关他与穆帅有矛盾的消息不断被爆出。而在新赛季开战后,博格巴在首轮联赛有着不俗的发挥,因此红魔高层决心留下博格巴。但是这仅是曼联高层一厢情愿的想法。

博格巴目前并没有完全与穆里尼奥和好,而在前几日接受采访时,博格巴这样说道:“在穆里尼奥手下踢球开心吗?有些事情,我可以说。但有些事情,我是不能说的。说了我就会被罚款。”

C罗会与博格巴在尤文相聚吗?

目前英超联赛的转会窗已经关闭,但是由于其他联赛夏窗没有关闭,因此博格巴的离队也并非不可能发生。而来自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消息称,C罗目前已经向尤文高层提出了引进博格巴的要求,而C罗之所以这样做有两个理由。

首先,博格巴实力不俗,他的加盟可以增强尤文的实力,这也有利于球队取得佳绩。第二,西甲豪门巴萨也对博格巴虎视眈眈,博格巴一旦加盟将会使得梅西所在的巴塞罗那队实力变得更强,而这也是C罗不愿意看到的。

同时这家媒体称,C罗目前对于劝说博格巴加盟尤文非常有信心。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