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女助教:升职因波波对我信任 我准备好了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助理教练贝基-哈蒙在接受Ken5网站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在下赛季成为球队的首席助理教练了。

马刺新任首席助理教练

在今年夏天,马刺队的助理教练詹姆斯-博雷戈加盟了夏洛特黄蜂队,成为了黄蜂队下赛季的主教练。贝基-哈蒙将会顶替他的位置,在下赛季成为马刺队的首席助理教练。哈蒙再一次晋升职务,也创造了女性教练在NBA的历史。

“波波并不是那种会轻易做出决定的人。如果他认为我不够资格,那么他就不会让我坐上那个位置,”哈蒙说到。“显然,我对于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心存感激。我已经在这支球队中待了很长时间了,我已经在球队板凳席的后面坐了四年了,甚至在我五年前接受膝盖手术之后恢复的期间,我也参加了球队教练组的会议,所有的事情他们都会让我参与进来。”

哈蒙补充到:“我已经准备好了,我知道在今后的日子里依然会有很多的机会和成长的经历在等待着我,我对于这些方面感到非常激动。”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