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寿挺状态稳定仍留院观察 亚泰俱乐部派专人陪同护理

体坛+记者李猛报道

上周六(11日),亚泰后腰王寿挺在比赛中受到冲撞当场休克,随后他也被送到医院进行治疗。虽然亚泰官方没有发公告通报其具体伤情,但根据记者了解,目前王寿挺本人的情况比较稳定,只是需要一段时间的静养,而俱乐部方面也派专人在医院进行护理。

亚泰与恒大比赛开场仅仅20秒,王寿挺在与杨立瑜的一次冲撞中倒地,头部及颈部受到强烈撞击,当场出现休克状态。而现场长达5分40秒才将其由救护车将其送往医院。好消息是,王寿挺经过紧急救护已经恢复了意识,根据医生的诊断,王寿挺是受到猛烈撞击出现的昏迷情况。王寿挺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包括CT等项目的全面检查,身体已无大碍。

不过,根据医生介绍,王寿挺需要一段时间的静养,短期内应该很难回到球场上。据了解,在王寿挺出院静养期间,俱乐部对其身体状况非常关心,已经安排专人守在身边对其进行护理。而对于王寿挺的复出时间,俱乐部方面尚没有明确回复,只表示需要医院的观察结果以及队医的评估,具体伤愈时间待定。可以肯定的是最近亚泰客场与人和的比赛,王寿挺铁定缺席。

由于张力因为“干扰比赛正常秩序,引起场面混乱”,遭到中国足协停赛6场的处罚。U23小将何超代表中国U23国家队前往印尼参加亚运会男足赛事,亚泰两名主力后腰都无法在短期内驰援球队。因此,王寿挺本是陈金刚在后腰位置的第一人选,不过随着王寿挺的伤停,亚泰在后腰位置的人选更是捉襟见肘。目前球队中只有李光一人是防守型后腰,而范晓冬则同样可以客串这个位置,最近几轮获得重用的谭天澄也可以出任后腰。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遭遇6场停赛的打击,但张力并没有因此失去信心。在与恒大预备队的比赛中,张力戴上了队长袖标。他在比赛中的状态不错,还上演了一条龙突破的好戏,同时为亚泰攻入一球,帮助亚泰预备队3比1战胜恒大预备队。不过,张力要等到9月末客场对阵上港的比赛才能复出,这期间陈金刚要在后腰位置上有所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