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主帅:戴琳能否登场待定 后腰缺人魔鬼赛程必须轮换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华夏幸福的赛前发布会召开,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这场比赛之前没有特殊的准备,“近期比赛很密集,所有队员休息得还可以,但是肯定有疲劳的人,明天拼的是意志品质,全力打好这场比赛。”

随后,鲁能主帅李霄鹏介绍,由于赛事密集,人员轮换是肯定的,没有一个队员是能完成所有的比赛。至于戴琳的伤情,他进一步解释,“戴琳可以训练了,看看今天的训练情况吧,再决定是否登场。”

同时,主帅李霄鹏还介绍,对手华夏幸福的人员很充足,鲁能原来常用的是两个后腰,其中有姚均晟和陈哲超,都是被国字号征调了,留下的队员包括崔鹏和周海滨,都没有踢全场比赛的能力,估计亚运会结束之后,情况就会好转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鲁能旧将赵明剑转会加盟华夏幸福后,两次对阵鲁能都是停赛,无缘登场。而且U23球员高准翼被国字号征调后,也将缺席比赛。(秋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