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表情包:四大“精”刚上线 乔杉怒抢啦啦队饭碗

腾讯体育讯 超级企鹅联盟第四期比赛结束了征战,看完这一期终于让小编领悟了什么叫戏精,也深刻明白原来掌握表演这门功课,是如此滴重要。当然了,还有杠精、铁精、深精各种精……总之,前方精灵出没,各位注意避让。

戏精乔杉——对不起嘞,我是个演员

首场巨鲸对阵人马。作为巨鲸队长的大保健男神乔杉,从节目一开始,就喊出“快乐篮球,可别进球”的口号,摆出一副认怂的可怜样,一度还想和拉拉队抢饭碗。

如果你真的以为白花花胖乎乎的乔杉不行,那么恭喜你,上当了。

第一场巨鲸对阵人马,知道是谁投进的第一个球吗?乔杉!当所有人还没确认过眼神的时候,这位洗浴表演体系创始人就用急停跳投拿下全场第一分。感受到满满地欺骗了吗?

对此,小编只有一个问题:说好的快乐篮球呢?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哪去了?

杠精欧豪——豪哥出手豪气冲天

作为人马队长的欧豪,看到乔杉如此“拙劣”的演技,只有一个表情包来回击。

欧豪内心OS:这可是在球场,又不是浴场,还有你乔杉撒野的机会,于是用一个两分球和一次抢断回应,豪气冲天。

两位队长算是较上劲了,乔杉再用中投回击,可惜这次真的是快乐篮球了,三不沾……

欧豪再用一个漂亮的欧洲步上篮挑衅乔杉,面对对方的挑衅,保健哥立马做出回应,迅速下场不扯队友后腿了。

人精伊尔盼——不靠颜值靠才华吃饭

两位队长的二人转暂一段落,清华流川枫的表演开始了。

刘子秋首局连拿5分,而伊尔盼更是打出MVP水平,两局拿到22分,帮助巨鲸战胜人马。

实力不够,队友来凑!有如此优秀的小伙伴压阵,难怪乔杉只想安心地躺在场边休养生息呢。

铁精邓伦——转发这位姐姐求保佑

第二场海神队和BROTHERS的过程十分纠结。兄弟队先以14-13,以一分之差拿下首局。第二局,兄弟队队长邓伦出现意外,频频打铁,我想篮筐的内心戏大概是这样的:

大概邓伦今天和篮筐八字不合,中投、上篮、三分、罚球统统不进,难道他出门忘看黄历今天不宜碰球?小编给你个良策,赶紧拜拜这位小姐姐。

深精炎亚纶——低调才是最牛逼的炫耀

千万别误会,此“深精”非彼“神经”,说的是炎亚纶低调有实力。同为队长,同为24号,同为科比的粉丝,见到邓伦今天手气不佳,炎亚纶开始在伤口上撒盐。

连续拿下7分,帮助球队建立领先优势,炎亚纶的水平果然不是盖的!

节目的最后,还留下了一个小悬念。当时兄弟队以12-16落后海神队,黄升在最后时刻投出压哨4分,这球会不会进呢?是金球制胜还是一球定胜负?下期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