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主帅呼唤球迷工作日去现场助威 希望赢得天津德比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中超第18轮天津权健和天津泰达的赛前发布会今日召开,两队将在15日晚展开争夺。权健主帅索萨携门将张鹭出席,索萨直面人员不整困难,相信队员们可以展现不离不弃的精神,争取好成绩,并呼吁球迷们在工作日能够克服困难到现场为球迷助威。

上一轮比赛权健被人和3-3追平,全队上下都表示遗憾,主教练保罗索萨在谈到目前球队情况时表示,“最近两天我们主要是进行恢复训练,教练组一直在积极地尝试各种方法,帮助球员尽快从疲劳的状态中走出来。保持中场的强度,保持高度的注意力和战斗力。我们一直处于人员不整的状态,但我们一直体现出了不放弃不投降的精神。”

在谈到和泰达的这场天津德比大战时,索萨认为这不仅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也是一场同城德比,他说球队所有人都希望把胜利献给球迷们,并再次请求球迷们能够去现场支持权健队,“我知道明天是工作日,大家看球会不太方便,但是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们会有更大的激情,踢出更好的比赛。”

权健队长张鹭也一起出席发布会,张鹭表示,“上场比赛终场哨响我们就忘掉了那场比赛,因为我们知道三天后有一场更为重要的比赛在等着我们。今年这样的情况很多,两三天就要踢一场,所以不需要特别的动员,准备这场比赛更不需要。泰达最近四场赢了三场,我们只赢了一场,他们的势头更好,但我不认为这是我们的劣势,这更能激发出我们的求胜欲和斗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