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红黄牌:7将累积4黄停赛 帕托比埃拉3黄在身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中超联赛第18轮今晚拉开帷幕,中超官方在赛前发布了第17轮后的红黄牌及停赛通知,其中蔡慧康、孙可、赵明剑、艾迪、赵宏略、秦升以及穆谢奎等7人因累计4张黄牌将停赛;刘健因在比赛中吃到红牌将停赛。王军辉、张力、卡兰加、朱晓刚、帕莱塔、华夏幸福官员谢峰处于停赛期,将停赛。

穆谢奎因累积四黄无缘与国安的比赛

上港第18轮将对阵富力,中场大将蔡慧康因累积四黄停赛,另外球队后防球员贺惯也已累积两张黄牌。权健本轮将与泰达打响天津德比,主力孙可累积四黄停赛对球队影响颇大,除此之外,锋线上帕托也已身背三黄,在权健如今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更需警惕,避免不必要的黄牌削减战斗力。大连一方本轮客场对阵北京国安,队中秦升、穆谢奎因累积四黄停赛,朱晓刚因竖中指仍处于禁赛期,球队缺少三名绝对主力,在排兵布阵上给舒斯特尔带来不少困扰。另外,河北华夏的赵明剑、天津泰达的赵宏略、上海申花的艾迪皆因累积四黄停赛,人和队员刘健则因为肘击对手染红停赛。

还需注意的是,权健的帕托、富力的张功、贵州的韩鹏飞、国安的比埃拉均已有三黄在身。

中超联赛红黄牌及停赛通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