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顿谈04湖人失败原因:马龙受伤 科比场外受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NBA名人堂成员“手套”加里-佩顿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伤病、球员个人问题以及内部矛盾是2004年湖人兵败总决赛的主要原因。

2003-04赛季洛杉矶湖人组成了奥尼尔、科比、佩顿以及马龙的F4豪华阵容,并如愿击败加内特领衔的森林狼,闯入总决赛,面对“平民之师”底特律活塞,外界一致看好湖人可以轻松夺冠,结果出人意料的以1-4不敌活塞,无缘冠军。今日加里-佩顿解释了当年湖人落败的几大原因。

“其实最大的原因就是卡尔-马龙的受伤,在一开始我们势如破竹取得18胜3负的开局后,大家都在谈论我们将打破公牛72胜常规赛胜场纪录,但是后来就出现问题了。我们还有一个孩子,这个孩子就是科比-布莱恩特,那时他就是一小年轻,大家都知道他个人在场外发生了一些事情(强奸案官司),而他总以为自己会要去坐牢,很迷茫,也不知道接下来做什么,根本没把心思放在比赛上,那个时候他要不断往返于丹佛(开庭的地方),所以队里经常会找不到他,另外就是奥尼尔和管理层之间的矛盾激化。”

内忧外患让湖人队在总决赛1-4不敌众志成城的活塞,随后马龙宣布退役,奥尼尔和佩顿也是先后离队,F4也宣告解体,湖人王朝也开始走向科比单核带队的黑曼巴时代。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