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莱德杯美国队决出8席 4外卡待定伍兹仍有望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随着大满贯PGA锦标赛的结束,两年一度莱德杯成为了高尔夫球迷下一个最值得期待的大赛。这个欧美队际对抗赛将在9月28日在法国晋级。目前,美国队已经公布了前8席的参赛名单,另外4张外卡将在9月份公布。

莱德杯奖杯

根据美国队的入选规则,他们的前八个席位会根据球员2017年世锦赛与大满贯,2018年世锦赛、大满贯及美巡赛(小部分特殊赛事不算)的表现进行排名,每得1000美元相等于1分,PGA锦标赛后进行结算。剩下4张队长外卡会分别在9月3日(3张)与9月9日(1张)公布。

事实上,PGA锦标赛对最后的入选名单没有太大的冲击。8人名单还是赛前的那8位,只不过他们的排位稍有变化。

美国队8席名单:

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13298分)因为美国公开赛的两连冠,以及上周的PGA锦标赛冠军,荣获首席。在赢得第3做大满贯后,他的世界排名已经突破至第2位。这位在欧巡赛出道的球手能前往法国参赛,也算是故地重游了

达斯丁-约翰逊(Dustin Johnson,9549分)作为世界第一,最近两年的发挥是有目共睹的,共赢了7站比赛的胜利,包括了2次世锦赛与1次美巡季后赛。事实上,在PGA锦标赛之前,他长期排在榜单的第一位。这将是他第4次参赛。

贾斯丁-托马斯(Justin Thomas,8929分)将上演他的莱德杯首秀。最近2年,他狂取7个冠军,包括1个大满贯以及上上周的世锦赛,也曾一度登顶世界第一,入选无可口非。

帕德里克-瑞德(Patrick Reed,7821分)在年初赢得了美国大师赛,将连续3届参加莱德杯。事实上,即使瑞德不能通过前8入选,也绝对可以拿下一张外卡,毕竟2016年他与麦克罗伊的个人对决已经成为了历史经典。

巴巴-沃森(Bubba Watson,5584分)作为曾经的2届美国大师赛冠军,今年有了极大的复苏,也可算是弥补了上届的遗憾。上一届沃森极力争取外卡,但无奈以失败告终,仅成为了美国队的副队长。今年他美巡赛上3度夺冠,包括了在世锦赛-戴尔比洞赛中击败了托马斯,推迟了托马斯的登顶球王的时刻。

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5481分)年仅25岁,但已经是第3度入选莱德杯了。今年虽然没有赢过比赛,但作为2017年英国公开赛的冠军,他在今年在该赛事中54洞领先,并获得第9名,而且在美国大师赛中也收获了第3位。

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5006分)今年在美国大师赛中获得了第2位,去年则在美国公开赛与PGA锦标赛里两次收获第5名。

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4534分)获得了最后一个入选席位。在今年有“第五大满贯”之称的球员锦标赛中,辛普森多次追平、打破纪录并最终夺冠。他的第三次莱德杯之旅也被看好。

4张外卡伍兹有戏

在剩下的4张外卡之中,今年王者归来的老虎-伍兹可以很有希望可以获得一张。今年2月份,职业生涯之路还不明朗老虎接受了美国队队长吉姆-福瑞克的邀请,成为了副队长。随着时间的推移,老虎的状态越来越好,连续在英国公开赛、PGA锦标赛获得了第6名、第2名。特别在PGA锦标赛的最后一轮,老虎打出64杆的成绩,这是他职业生涯当中大满贯第4轮打出来的最好成绩,即使巅峰时期也没有实现过。现在老虎的世界排名回升到第26位,在莱德杯的排名分数也到达了第11位(4196分),这还是在他去年没有参加过任何大满贯与世锦赛的情况下,无奈排位已经截止。

对于外卡,老虎在PGA锦标赛决赛轮后,明确表示出了兴趣:“我希望能以球员的身份参赛。”而队长福瑞克也作出了暗示:“如果老虎拿到外卡,就可能要免除他副队长的身份。”

剩下的外卡当中,菲尔-米克尔森的入选几率也非常大。毕竟老米从1994年开始,就没有缺席过任何一届莱德杯与总统杯。虽然这是他首次没有在美国队的前8名单当中,但他的经验不是任何球员可以代替的。并且,他的这2个赛季的表现也不差,排在第10位(4207分),今年还赢得了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

另外的大热外卡人选包括了有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第9)、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第12)、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第13)、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第14)等。

欧洲队的大名单会在9月丹麦公开赛后决定下来,同样也会有4张外卡。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