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利物浦加入拉比奥特争夺战 巴萨米兰抢人机会更大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据《队报》、《镜报》联合消息,目前巴黎中场大将拉比奥特再次拒绝了俱乐部的续约,而英超豪门利物浦却瞅准了机会,但由于英超夏季窗口已经关闭,利物浦决定事先和拉比奥特谈好合同,等明年夏天加盟球队。

拉比奥特执意离开巴黎

拉比奥特再次拒绝续约已经开始让巴黎心灰意冷。首先前者仅剩下一年合同,如果不尽快处理将面临人财两空,再次是拉比奥特是出自巴黎青训,可谓是根正苗红,拉比奥特的这次逃离对巴黎而言犹如是一次“背叛”家门,如今已经到了忍痛割爱的时刻。据一周前的意大利媒体消息,如果拉比奥特再次拒绝续约,那么巴黎就会做出卖人决定。

之前主帅图赫尔的坚定,现在也开始渐渐松口,“我真的很想和他一起共事,他需要提高,他具备变成顶级球员的水准,他还是出自巴黎青训体系,但是对于他的未来我现在不确定。”

拉比奥特本人并没有在媒体面前讲述为什么拒绝巴黎?但是法国人的个性却不是一般的倔强。夏季落选世界杯的法国大名单,他直接炮轰德尚有眼无珠,引发轩然大波,遭受久利、加拉等名宿的无情批判,但拉比奥特依然不依不挠,法甲首场比赛,拉比奥特还打进了一球,但是他对合同的拒绝将巴黎俱乐部和图赫尔的信任却抛掷到了九霄云外。

拉比奥特的未来又在哪里呢?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利物浦已经盯上了法国人,克洛普对拉比奥特非常欣赏,按照《镜报》的说法,由于英超夏窗已经关闭,利物浦准备先与巴黎先谈好合同事宜,到明年一月份转会窗口开启时宣布转会,等待明年夏天拉比奥特登陆安菲尔德。

不过利物浦想得到拉比奥特并不容易。巴萨一直是拉比奥特的追求者,他们的优势除了俱乐部实力雄厚,更重要的是还有夏季转会的时间保障,虽然在引进马尔科姆、比达尔之后,巴萨对拉比奥特的热情有所降低,但是巴尔韦德、梅西、哈维都曾表示过对拉比奥特前往球队的憧憬,况且昨天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已经承诺,“如果球队需要,我们还会有新的动作”,这也暗示,巴萨重新追求拉比奥特的可能性。

另外据《米兰体育报》获知,新任主管莱昂纳多对于拉比奥特也是非常欣赏,之前莱昂纳多就职巴黎时就和拉比奥特一起共事,在引进伊瓜因后,米兰决定补强中场,拉比奥特就是他们的意中人,据了解,拉比奥特的身价在4000万欧元左右,关于法国人的去留,估计很快也就揭晓答案了。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