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西部冠军预测:绿军称霸东部 勇士获全票第一选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ESPN做了一个下赛季东西冠军预测投票,结果凯尔特人以总分153分力压猛龙和76人排在东部首位,而西部卫冕冠军勇士则是高居榜首,投票结果显示所有的投票者将西部第一的首选给了勇士队。

ESPN对下赛季东西部冠军进行了票选预测,以下是结果:

东部第一票选

1、波士顿凯尔特人

投票总分:153分

第一选择占比:84.9%

随着詹姆斯离开东部,凯尔特人毫无疑问成为了东部第一的最有力争夺者,尽管他们并没有重大影响,但是他们保留了上赛季闯入东部决赛的几乎所有核心阵容,最为关键的是两大核心欧文和海沃德将伤愈归队,如此雄厚的实力足以让他们傲视东部。对于主帅史蒂文斯来说,最大的烦恼无疑就是如何分配这些球员的上场时间。

2、多伦多猛龙

投票总分:83分

第一选择占比:15.1%

猛龙打出了最为出色的一个常规赛季,球队创造了队史最佳常规赛战绩,凯西还获得了年度最佳教练,只不过因为季后赛没有突破,无奈猛龙炒掉了主帅凯西,休赛期猛龙用德罗赞换来了莱昂纳德,球队的防守能力将提升,加上最让人他们胆寒的詹姆斯已经到西部,猛龙的确有望冲击东部冠军。

3、费城76人

投票总分:53

第一选择占比:0

76人上赛季已经有了非常大的进步,球队集中了一批青年才俊,被人看好在情理之中。当然球队上赛季季后赛也暴露了年轻无经验的缺点,所以76人很有希望,不过依然需要提高。

另外获得选票的包括步行者(5分),热火(1分),雄鹿(1分),奇才(1分)

西部第一票选

1、金州勇士

投票总分:165分

第一选择占比:100%

四年三冠,在保留夺冠核心阵容的情况下又加入了另外一名全明星德马库斯-考辛斯,让勇士在西部的无敌变成了双保险,也难怪在西部第一预测中,所有的票选者都把第一选择投给了勇士。尽管勇士也会担心考辛斯恢复后的状态以及伊戈达拉状态下滑的问题,但是只要保持健康,硬实力上的确难有球队能和他们抗衡。

2、休斯敦火箭

投票总分:89分

上赛季西部常规赛第一度过了一个胆战心惊的休赛期,还好球队还是保留了绝大部分的主力,虽然阿里扎和巴莫特离队,不过也引进了安东尼进行了补充,相信火箭是比雷霆更适合甜瓜的球队,另外只要保罗和哈登轮流在场,没有一支球队敢在球场上面对火箭时有丝毫放松。当然以火箭“不击败勇士不罢休”的目的,总经理莫雷应该还会在赛季中段对火箭进行补强。

3、俄克拉荷马雷霆

投票总分:16分

送走安东尼或许对于雷霆来说是一件好事,球队可以打得更快,更自由,更有活力,防守也会提升。施罗德的加盟明显增强了板凳深度。虽然上赛季季后赛首轮输给了爵士,但是雷霆保留了乔治、韦少、亚当斯三大主力,随着防守悍将罗伯森能够伤愈归队,雷霆依然会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球队。

4、洛杉矶湖人

投票总分:13分

詹姆斯的加盟无疑是湖人获得选票的主要原因,湖人已经组建成一支年轻有活力又不缺少经验的球队,当然湖人最大的问题就是如何将这些技术特点“五花八门”的球员在联盟第一人身边打造成一支强队。

其他获得选票的球队:犹他爵士(9分),马刺(2分),开拓者(1分)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