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地铁大战精彩纷呈 大都会重炮打退扬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8赛季美国职棒大联盟再度上演纽约地铁大战。本场比赛系7月22日地铁大战的补赛,由于当天下雨,导致比赛延迟到今日进行,之前系列赛的前两场双方各胜一场,因此今天的结果将决定谁将取得系列赛的最终优胜。果不其然,双方没有任何的客气,最后大都会凭借着全场的五记全垒打表现以8-5打败扬基,取得这个“漫长”系列赛的胜利。

【数据亮点】

纽约扬基:

先发投手路易斯-塞维里诺本季共出战24场,投满150.1局,取得15胜5败,是美联目前的胜投王。此前生涯对战大都会,塞维里诺共投10.2局仅掉1分,送给对手14次三振,表现十分抢眼。然而过去的一个月,王牌小塞似乎是失去了投球的准头,自责分率竟高达6.05。直到本场比赛前,其才在与白袜的比赛中恢复了王牌的身手,投满7局被打3分但送出8次三振,取得了自明星赛后的第一次胜投。本场比赛,塞维里诺仍没有恢复到赛季前半段的神勇状态,不仅用球数过多,球质也不够犀利,勉强投完了4局,用球数就达到了98球,丢了4分自责分而退场,自责分率也达到了3.27并再添一场败投。

扬基本场在打击方面其实并不差,整场比赛打者们都在不停的保持得分和追赶态势,然而己方投手被轰实在太多,防守有时也显得心不在焉,再次输球似乎也是情理之中。

纽约大都会:

大都会王牌投手雅各布-德格罗姆目前以1.77的自责分率位列全大联盟的头名,是竞争国联赛扬奖的热门人选,然而此前他的大都会队友们却没有提供足够的得分支援,致使其目前仅取得6胜7败的惨淡战绩。此外,由于大都会今年的成绩差强人意,德格罗姆稍早前深陷被交易的传闻,扬基也是其中非常可能的潜在买家,但大都会终究还是没舍得出售自己的王牌,这个明智的决定或许会为其下赛季的复兴保留些许希望。本场雅各布-德格罗姆发挥依旧出色,尤其是擅长的速球、滑球无比厉害,令扬基的众打者始终找不到打击方向,在用了114球投满6.2局仅掉2分自责分后,德格罗姆伴随着现场观众的欢呼声而完成使命退场。

本场大都会的年轻打线同样发挥出色,五人合力轰出5发全垒打,再次送给扬基一场高比分的失利。

【比赛进程】

1局上半,大都会先声夺人,开局就由首棒打者阿梅德-罗萨里奥敲出一记本垒打,大都会以1-0领先。之后大都会乘胜追击,又由第二棒布兰登-尼莫以一记安打上到二垒,并在两出局的局面下由第五棒打者杰夫-麦克尼尔以一记安打把布兰登-尼莫送回本垒得分,大都会以2-0领先结束首个半局。

3局下半,扬基有所回应,九棒打者奥斯汀-罗迈先是以一记安打上到一垒,之后左外野手布雷特-加德纳选到四坏保送上垒,奥斯汀-罗迈进而推进到二垒,并凭吉安卡洛-斯坦顿的打击跑回本垒得分,扬基追回1分。然而,扬基本局的反击并未结束,中外野手阿隆-希克斯以一记安打把先前上到二垒的斯坦顿送回本垒,扬基扳平比分,双方2-2回到同一起跑线。

4局上半,此前沉寂许久没有打击贡献的“包大人”何塞-包蒂斯塔以一记两分全垒打,使大都会再次领先,大都会4-2结束此半局,也把用了近百球且挨了两发本垒打的路易斯-塞维里诺打退场。

5局下半,扬基顽强的扳回1分吗,凭一记二垒安打站上垒包的布雷特-加德纳,在游击手迪迪-格雷戈柳斯的安打助力下,回到本垒得分,扬基以3-4的比分结束此半局。

6局上半,大都会扩大比分,上赛季效力扬基的三垒手托德-弗雷泽以一记全垒打再次扩大比分,大都会5-3继续领先。

7局上半,大都会的两位年轻打者布兰登-尼莫和迈克尔-康弗托追加打出背靠背本垒打,大都会以7-3的优势结束这个半局。

8局下半,扬基展开反击,在两出局无人上垒的局面下,先是中外野手阿隆-希克斯选到四坏保送,之后又由近来状态火热的米格尔-安杜哈尔敲出己方本场的第一发本垒打,扬基追回2分,仍以5-7落后。之后虽然一垒手格雷格-伯德利用触击上到一垒,然而下一棒的二垒手格雷伯-托雷斯打出高飞球被大都会接杀出局,扬基的追分势头被扼制,无奈结束这个半局。

9局上半,大都会送给扬基一个6-4-3的双杀打机会,但二垒手格雷伯-托雷斯却处理失误,大都会幸运跑回本垒,再添1分,8-5保持领先。

9局下半,扬基有些无心恋战,三上三下结束这个半局,以5-8结束整场比赛,再次吞下一场失利。

【双方首发】

纽约扬基:

第一棒左外野手 布雷特-加德纳

第二棒指定打击吉安卡洛-斯坦顿

第三棒 游击手 迪迪-格雷戈柳斯

第四棒 中外野手阿隆-希克斯

第五棒三垒手米格尔-安杜哈尔

第六棒一垒手 格雷格-伯德

第七棒二垒手格雷伯-托雷斯

第八棒右外野手尼尔-沃克

第九棒捕手奥斯汀-罗迈

先发投手路易斯-塞维里诺

纽约大都会:

第一棒 游击手阿梅德-罗萨里奥

第二棒 右外野手 布兰登-尼莫

第三棒左外野手 迈克尔-康弗托

第四棒一垒手 威尔莫-弗洛雷斯

第五棒二垒手 杰夫-麦克尼尔

第六棒三垒手托德-弗雷泽

第七棒 中外野是 奥斯丁-杰克逊

第八棒指定打击何塞-包蒂斯塔

第九棒捕手德文-梅索拉科

先发投手雅各布-德格罗姆

【下场展望】

在完成本季最后一场地铁大战之后,扬基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同区对手坦帕湾光芒。光芒本季的战绩虽然刚过五成,但俨然已成为扬基的克星,接连在上两个主场三连战系列赛中,以5胜1败的战绩领先扬基,且场面上也令“邪恶帝国”相当难堪。

鉴于红袜近段时间高歌猛进,此前引入瞩目的美东榜首之争反而成为全联盟最没有冠军悬念的分区之一。本场输球后,扬基与榜首红袜的胜场差被扩大到了更多的10.5场,看来只有安心准备外卡战这条比较现实的路好走。然而,从今天的比赛看,扬基将士有些缺乏斗志,但后面的追赶者运动家和水手却是同样势头凶猛,因此,下一个对光芒的系列赛以及今后的每一场比赛,扬基将士千万不可掉以轻心,必须小心翼翼的对待,如稍有不慎,就有被外卡战对手追近甚至赶超的危险。

大都会方面,球队将前往巴尔的摩挑战本赛季全联盟战绩最差的金莺。值得一提的是,两队同时选择在全明星赛后当卖家,但大都会至少还保留了自己的王牌班底,而金莺则把能卖的球员都卖了,可能在那时,大都会对手的心思就早已飞到下赛季去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