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什么说中八大师赛最难打?看第一阶段出局球员就知道

为什么说中八大师赛最难打?看第一阶段出局球员就知道

孟凡雨出局

战场没有常胜将军,赛场没有不败球员。大师赛的舞台,爆冷更是无处不在,孟凡雨、张道伟成了令球迷无限惋惜的主角,不仅感叹:中式八球终归是圆的。

8月13日,中国 双鸭山“人和安防·乔氏杯”2018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第一阶段经过4天的双败淘汰赛,陈志刚、王岩顺利晋级,单红宇、包洪峰败部突围成功,女球员唐春晓、白鸽、曹洋洋表现亮眼,国际军团喜忧参半。

在第一阶段,孟凡雨先不敌陈强跌入败部,随后3:11大比分败给王圣业,成为本次大师赛最大冷门;令球迷大跌眼镜的还有张道伟,7:8不敌祁越,7:10憾负金赫,落寞离场;经历昨天同门大战的梁时瑜今天的状态依然没有回暖,10:11双赛点被郑鹏绝杀在第二阶段门外。除了以上爆冷球员外,领球迷惋惜的还有温铁军、苏玲、濮松宇等球员。

17位国际台球高手组成的国际军团喜忧参半,菲律宾球员伊格纳西奥以2站全胜战绩挺进第二阶段,结伴而来的楚阿在首场失利后,败部连下2局,突围成功;外籍军团表现抢眼的还有帅气的三金,三金先后战胜温铁军和李奥,顺利拿到第二阶段入场券。

为什么说中八大师赛最难打?看第一阶段出局球员就知道

王岩顺利晋级

下午迎来未知的命运安排,唐春晓迎战包洪峰,经过18局的较量,唐春晓拿下最终胜利;老将于光宇和李贺会师首场比赛,李贺11:3大比分战胜于光宇;雷伟民11:9逆转李克;王者归来的王岩手感不佳,3:11不敌王晓倩,跌入败部;赵云彪11:5挫败单红宇;陈志刚零封对手。

随着16名种子选手的加入,比赛的精彩程度升级,场场皆是强强对抗,谁将率先拿到48名中的一位,让我们跟随大师赛的脚步一探究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