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连续首发场次近15年第一 詹姆斯都逊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自从2003-04赛季以来,卡梅隆-安东尼连续首发的场次在现役球员中是最长的,就连勒布朗-詹姆斯和德克-诺维茨基都没有他长。

难怪安东尼对打替补如此不愿意,之前不管在哪支球队打球,他都没有打过替补。自从2003年进入联盟以来,这位10次全明星前锋在常规赛中打了1054场比赛,另外还打了72场季后赛,他在这些比赛中都是担任首发。

自从2003-04赛季以来,联盟中没有其他球员(至少打了950场比赛)一直都是担任首发,包括安东尼的同级好友、4届常规赛MVP詹姆斯——

詹姆斯:生涯打了1143场常规赛,首发1142场;

乔-约翰逊:生涯打了1117场,首发997场;

诺维茨基:生涯打了1104场,首发1097场;

安东尼:生涯打了1054场,首发1054场;

托尼-帕克:生涯打了1039场,首发997场;

德怀特-霍华德:生涯打了1035场,首发1034场;

保罗-加索尔:生涯打了1032场,首发1032场。

詹姆斯打替补那场是2008年12月12日,当时骑士主场迎战步行者,那是他因伤(左食指扭伤)休战5场比赛后复出的第一场比赛。

不过据媒体报道,在加盟火箭之后,安东尼改变想法愿意打替补了。“他的技术非常出色,能做很多事情。他的天赋加上我们已经拥有的阵容,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可怕。”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说,“我们需要为他找到一个位置,让他能够出色发挥,对此我充满期待。他想夺冠,希望能融入到我们现有的阵容当中,有很多位置能够适合他。”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