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慈世平无视东部列强 预测尼克斯步行者会师东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随着詹姆斯来到西部,骑士实力大减,外界普遍认为凯尔特人、猛龙、76人将会是东部三强,不过前NBA球员慈世平却有不一样的看法,他认为下赛季纽约尼克斯和印第安纳步行者将会师东部决赛。

詹姆斯离队,骑士实力下降,阵容齐整的凯尔特人、得到莱昂纳德的猛龙、以及西蒙斯、恩比德二帝领衔的76人成为了公认的东部前三强,不过慈世平却“另辟蹊径”,认为东部最后的冠军会在尼克斯和步行者之间决出。

“今年步行者将会和尼克斯会师东部决赛。”慈世平在推特上写道。

先不管慈世平犯了一个常识性错误,下赛季东部决赛要到明年才进行,而不是“今年”,不管是步行者和尼克斯想要会师决赛,的确难以服众。

尼克斯上赛季无缘季后赛,波尔津吉斯还在养伤中,球队休赛期也并没有实质性的重大引援。步行者虽然上赛季在季后赛有非常抢眼的表现,但是想要越过凯尔特人、猛龙、76人这些球队晋级东部决赛,同样难度不小,或许这仅仅是慈世平的一厢情愿吧,毕竟他的职业生涯起步于步行者,也曾在尼克斯效力过一个赛季,同时他还是地地道道的纽约人。在联盟历史上步行者还的确和尼克斯会师过东部决赛,93-94赛季尼克斯淘汰公牛后和步行者在东部决赛相遇,并最终4-3淘汰对手杀入总决赛。只可惜在总决赛中3-4负于奥拉朱旺领衔的火箭,无缘冠军。

在1998-99缩水赛季两队再次在东部决赛相遇,不过这一次依然是尼克斯笑到了最后,4-2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并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支以第八号种子身份闯进总决赛的队伍,总决赛被大卫-罗宾逊和邓肯领衔的马刺击败。

而在1999-2000赛季两队第三次在东部决赛相遇,只不过这一次雷吉-米勒是大发神威,帮助步行者是以总比分4-2淘汰尼克斯,队史上第一次杀入总决赛,不过当时奥尼尔和科比的OK组合如日中天,步行者2比4不敌湖人。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