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自信长约留德赫亚 5年4000万镑+英超第一高薪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曼联非常有信心与德赫亚签订续约合同,而德赫亚一旦同意续约,他将会得到一份20万英镑以上的周薪,同时德赫亚也会成为英超工资最高的门将。《每日镜报》称,曼联提供的是一份续约五年,总价4000万英镑的合同。

随着库尔图瓦去了皇马,曼联终于可以踏实了

德赫亚在2015年转会皇马失败后就与红魔签订了一份到2019年到期的合同,而在合同中,曼联还可以将合同延长一年至2020年的夏天。虽然德赫亚与曼联签订了长约,但是最近几年皇马一直希望挖角德赫亚。

日前,皇马花费3200万英镑签下了库尔图瓦,战舰挖角德赫亚的警报已经解除。同时最近的几年,德赫亚本人离队的愿望已经逐渐退却,目前德赫亚非常感恩红魔球迷,同时与穆帅关系良好,与守门员教练阿尔瓦雷斯之间的关系也非常亲密(德赫亚在马竞踢球时的守门员教练就是阿尔瓦雷斯,穆里尼奥将阿尔瓦雷斯带到曼联就是为了留住德赫亚)。

在过去半年的时间内,曼联一直与德赫亚的经纪人在进行续约的谈判,一位消息灵通人士表示俱乐部现在非常有信心长约留住德赫亚。《镜报》则透露,曼联提供了一份为期五年,总价4000万英镑的合同,周薪也将会从18万镑提高到20万镑以上,这也会确保德赫亚成为英超联赛中收入最高的守门员。

今夏,利物浦与切尔西相继打破了门将的转会纪录签下了阿利森以及科帕,而目前这两位身价前两位的门将的周薪分别为10万英镑以及19.3万英镑。而英超其他顶级门将的周薪也多数在10万英镑左右,其中洛里周薪11万英镑,埃德森的周薪为10万英镑。此前在切尔西踢球的库尔图瓦的周薪为12万英镑,而现在他转会皇马后的周薪为20.6万英镑。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