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评西甲历史最佳阵容:梅西C罗领衔 瓜帅教练马拉多纳替补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新赛季的西甲联赛将在本周末开打,英国《每日邮报》盘点了西甲历史最佳阵容,在首发11人里,梅西、C罗、罗纳尔多领衔锋线三叉戟,而齐达内、耶罗、普约尔等大牌也赫然在列,但是没有出现巴萨传奇球星哈维的名字。

《每日邮报》评选西甲历史最佳阵容 克鲁伊夫、迪斯蒂法诺均入选

门将:卡西利亚斯

西甲联赛的历史上有很多伟大的门将,比如曾经在皇家社会效力的路易斯-阿科纳达,曾经在巴萨见证六冠王伟业的巴尔德斯,曾经在毕尔巴鄂竞技、巴萨等球队效力的苏比萨雷塔。不过《每日邮报》挑选了皇马传奇球星卡西利亚斯,在效力皇马期间,卡西夺得了3次欧冠冠军,而也夺得过5次西甲冠军,还夺得过西甲的萨莫拉奖。在国家队生涯,卡西也战功卓著,他夺得过世界杯和欧洲杯冠军,还拿到过世界杯金手套奖。

后卫:阿尔维斯、普约尔、耶罗、罗伯特-卡洛斯

这样的一条后防线堪称全明星的后防线,阿尔维斯曾经被人诟病防守水平不佳,但是在进攻端,巴西人的能力非常全面,在效力巴萨时期,阿尔维斯的个人职业生涯达到巅峰,他见证了宇宙队的六冠王伟业。其实在足坛历史上,阿尔维斯也留下了丰碑,他拿到37个冠军,是历史最多。在效力巴萨时期,普约尔是足球场上的绝对超人,他在后防线上稳若磐石,用头球帮助球队化解险情、飞奔铲球,这都是普约尔的作用。虽然拉莫斯和科曼的实力也非常不俗,但是普约尔应该占有一席之地。

同样入选的还有皇马的传奇球星耶罗,在皇马生涯,这位传奇队长帮助球队五次拿到西甲冠军,耶罗不仅防守出色,而且还擅长进球,一共打入过29个国家队进球。左后卫位置看起来没有悬念,巴西传奇球星罗伯特-卡洛斯入选,虽然阿比达尔和马塞洛也足够出色,但是在左路,卡洛斯的发挥往往是世界级的,他的身上总是有无穷能量。

中场:克鲁伊夫、齐达内、迪斯蒂法诺

球员时期的克鲁伊夫在巴萨效力了五个赛季,虽然他仅仅得到一个西甲冠军,但是这样的西甲历史最佳阵容,怎么能少得了荷兰传奇呢?《每日邮报》认为,虽然哈维也有资格入围,但是他在历史上的地位不如克鲁伊夫。齐达内在效力皇马时期也在西甲留下了光辉的足迹,帮助球队拿到过西甲和欧冠冠军。有趣的是,成为教练后,齐祖帮助皇马三次夺得欧冠冠军,这让他足以载入史册。皇马传奇球星迪斯蒂法诺也榜上有名,在他的时代,迪斯蒂法诺就是西甲的图腾。

前锋:梅西、罗纳尔多、C罗

这样的前锋线堪称梦幻,梅西出现在右边锋的位置上,C罗出现在左边锋的位置上,而“外星人”罗纳尔多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在巴萨生涯,梅西已经拿到了33个冠军,其中包括8个西甲冠军,上个赛季,梅西是西甲金靴和欧洲金靴奖得主。大罗曾经在巴萨和皇马踢球,无论在哪一家豪门,他都表现不俗。在中锋位置上,劳尔、埃托奥、罗马里奥等人也有不错发挥,但是大罗相信是更多球迷的选择。这样的榜单,自然少不了C罗,效力皇马九个赛季,他可是打入450球,帮助球队2次拿到西甲冠军、4次拿到欧冠冠军。在左边锋的位置上,罗纳尔迪尼奥也是候选,但是《每日邮报》最终选择了C罗。

西甲历史最佳阵容的首发11人

在这份最佳阵容里,还有7名替补,分别是苏比萨雷塔、马拉多纳、小罗、伊涅斯塔、里瓦尔多、普斯卡什和科曼。

英媒还评选了执教这支伟大球队的主帅,那就是瓜迪奥拉。在执教巴萨期间,瓜帅的梦之队不仅横扫西甲,同时横扫欧洲,在仅仅四年的时间里,瓜迪奥拉就带队拿到了三座西甲冠军、两座欧冠冠军和两座世俱杯冠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