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发图暗贬队友:这些白痴看上去很迷失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森林狼队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一张照片,下面所配的一张文字引发了一定争议,很多人解读认为,巴特勒这是在暗贬自己在森林狼队的队友。

在巴特勒所发的照片中,他戴着一幅墨镜走在前面,后面跟着几个人。巴特勒在所发照片的附言中写道:“作为一名领袖,他的任务之一就是要给那些迷路的人指明方向,我身后的这些白痴看上去真的是很迷失!”

虽然巴特勒所发的这些文字没有明指他在森林狼队队友的名字,图片中的人也不是他在森林狼队的队友,但是很多球迷还是认为,巴特勒所说的这番话就是在暗贬他在森林狼队的队友。

一位球迷在看到巴特勒所发的照片和文字时给巴特勒留言,希望他不要再这样乱叫唤,应该要给唐斯和维斯斯指明前进的方向。巴特勒随后回复这名球迷:“我不是在乱喊乱叫,我只是告诉球迷,因为我拥有所有答案,我只是在给他们指路而已。”

《露天体育看台》网站曾经报道称,巴特勒对于队友维金斯的训练态度还有防守热情都颇有微辞。此前还有消息称,巴特勒无意与森林狼队续约,主要就是因为对森林狼队队友的职业态度感到不满。今年夏天,有很多传言称巴特勒未来将加盟尼克斯等球队,而巴特勒本人都一一在那些报道他将离开森林狼的传言下点赞。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