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儿时密友:理解詹姆斯决定 但我不会成为湖人球迷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詹姆斯加盟湖人之后,很多球迷也迅速追随詹姆斯转投湖人球迷阵营,但是詹姆斯最好的朋友之一、高中校队的队友罗密欧-特拉维斯却不愿意这么做。

特拉维斯在高中阶段与詹姆斯并肩代表阿克伦的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于2003年夺得过州冠军,但他未能登陆NBA,而是一直在海外打球,2018年还在法国联赛中帮助所在球队获得法国联赛总冠军,特拉维斯个人还夺得了总决赛MVP。

特拉维斯在接受美国《露天看台报》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当初高中校队的那些人被永远联系在一起,这真的是一件很酷的事。我们之间一直保持着深厚的友谊。”

2010年,詹姆斯离开克里夫兰前往迈阿密效力的时候,特拉维斯的心情是很复杂的,毕竟他当时还是希望詹姆斯一直为家乡球队效力。“不过我当时还是为他前往迈阿密打球感到高兴,我那时候还是单身,所以我当时每年都会去迈阿密看望勒布朗。”特拉维斯说道。

现在的特拉维斯的心态已经变得更加淡然,他表示自己完全理解詹姆斯做出的转投湖人队的决定,但是别指望他因为与詹姆斯私交甚厚而成为湖人队的球迷。

“我不可能成为湖人球迷的。”特拉维斯说道,“有很多湖人队的球迷喜欢科比,但是我们也有很多人不喜欢科比。这不是私交的问题,即便有那么多人喜欢科比,我仍然会在推特上拿他们开涮。”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