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珍妮:对沃顿充满信心 他可长期成为湖人一部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尽管成为湖人主帅之后,卢克-沃顿还没有取得特别好的战绩,不过他对于球队体系、球队文化的打造,却赢得了湖人老板珍妮-巴斯的认可。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珍妮-巴斯就表示,对沃顿充满信心,他可以长期成为湖人文化的一部分。

这个休赛期,除了勒布朗-詹姆斯,湖人队还得到了兰斯-史蒂芬森、麦基、朗多、比斯利等球员。在很多人看来,下赛季对于沃顿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沃顿是在2016年4月成为湖人主帅的,那时候,湖人的掌控者还是库普切克和吉姆-巴斯。

在魔术师和佩林卡接管湖人之后,很多人猜测,沃顿在球队的位置不保,但最终,珍妮-巴斯等人给了沃顿足够的信任。即便上个赛季,湖人遭遇连败,球爹拉瓦尔-波尔批评沃顿的时候也是如此。

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珍妮-巴斯就表示,“卢克是一个可以长期成为湖人一部分的主教练,他是那种可以和球员们沟通交流的教练。我对他打造的球队体系,他将球队凝聚在一起感到很满意。”

这些年来,沃顿的执教还是受到了联盟很多人的认可,与此同时,这也是詹姆斯愿意和球队签下长约的原因之一。如果下个赛季,沃顿能够将朗多、史蒂芬森、比斯利、詹姆斯等人之间建立牢固的关系,那时候的他们,表现很可能会超过预期。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