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混血后卫加盟葡甲队获官宣 帮助球队冲超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葡甲球队维塞乌今日正式宣布引进上海申花后卫霍斌仁,但未透露合同细节,这位中尼混血将在新赛季征战葡甲联赛。

霍斌仁加盟葡甲球队维塞乌

霍斌仁出生于尼日利亚,父亲是中国香港人,母亲是尼日利亚人。他11岁的时随家人来到香港定居,2010年从香港甲级联赛的标准流浪开始职业生涯,后来也入选过香港U-17、U-20、U-22代表队。

2014年1月,霍斌仁前往中超球队上海申花试训,并随队前往西班牙集训。同年2月,霍斌仁加盟上海申花。2014年底, 霍斌仁随同沈祥福执教的上海申花精英队远征西班牙,代表CF Cracks足球队参加瓦伦西亚大区二级联赛。

虽然霍斌仁的目标是踢上中超联赛,但他一直没有得到进入申花一队的机会,只能参加预备队联赛。他也多次被申花外租,先后租借到罗马尼亚贝尔切尼、阿塞拜疆苏维兰、乌拉圭尤文图德等俱乐部,但出场次数同样屈指可数。

维塞乌上赛季排名葡甲第3名,与冲上葡超只有一步之遥。该队主帅卡胡达曾在中国执教过重庆FC、天津松江、四川隆发。(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