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利尼奇谈拒绝世界杯奖牌:我没有做贡献 不能接受

克罗地亚前锋可能是这个夏天最悲催的球员之一,跟随球队参加世界杯的他因为拒绝上场遭到球队的开除,而恐怕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克罗地亚在世界杯上表现异常出色并最终收获亚军,卡利尼奇也就这样失去了和球队一起站在最高舞台的机会。

卡利尼奇因拒绝替补上场被国家队除名

尽管遭到球队的开除,但卡利尼奇原本还是有机会和莫德里奇等人一样拿到世界杯银牌,但这位刚刚加盟马竞的前锋最终选择了拒绝。

“世界杯发生的事情就是如此了。”卡利尼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教练不想继续带我比赛我对此表示接受。”

“我不想拿奖牌是因为我认为我在世界杯期间没有为球队做贡献,我不是球队取得这样成就的一部分,现在让我们把这些事情都抛之脑后吧。”

世界杯的风波并没有让卡利尼奇远离主流赛场,相反马竞队花了1500万欧元将他从米兰带到了马德里,新赛季他将作为科斯塔和格列兹曼的替补为西蒙斯的球队做出贡献。

“我们谈论的也许是欧洲最好的两名前锋。”卡利尼奇在谈到科斯塔与格列兹曼时说道。“我对他们非常的尊重。”

“我将不得不去竞争主力的位置,我会尝试获得出场的机会,一个赛季会有很多的比赛,我希望我能够打上其中的一部分。”

“我知道球队每名球员都非常的努力,但我对此并不害怕,我期待着在这里实现伟大的成就。”

“我已经对这支球队了解了不少,我知道他们如何训练,我和弗尔萨利科也有聊过,但我还需要时间适应教练,适应我的工作,我现在对未来有很多的期待。”卡利尼奇最后说道。(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