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方硕:珍惜斯杯锻炼机会 以更好状态迎接亚运

方硕表示十分珍惜斯杯这次锻炼机会

腾讯体育深圳讯(文/张帝)北京时间8月13日,2018斯坦科维奇杯赛前发布会举行,男篮红队队长方硕表示十分珍惜斯杯这次锻炼机会,将会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亚运会。

男篮红队一开始并没有在2018斯坦科维奇杯的名单当中,为了备战亚运会,红队参加本届斯杯。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方硕表示十分珍惜:“希望大家通过斯杯,做好亚运会前最后的锻炼,弥补一些不足,以更好的状态走进亚运会的赛场。”由于红队主力控卫赵继伟受伤,无缘亚运会,方硕也将承担更多的组织任务。此外,周琦和丁彦雨航将在斯杯上演回归国家队以来的首秀。

男篮红队将于14、16日分别与突尼斯和克罗地亚交手,但不参与最终的积分和排名。斯杯结束后,红队将代表中国男篮参加雅加达亚运会。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