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沃德训练中已能扣篮 训练师:他很快就能回归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上赛季加盟绿衫军之后,海沃德在揭幕战就遭遇左脚踝骨折的伤情而宣告赛季报销,接受手术之后经历了长时间的康复,进展还算顺利,现在的海沃德已经能够在训练中完成扣篮。

NBA训练师贾森-史密瑟斯(Jason Smeathers)今天就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出一段海沃德最近训练成果的视频,视频显示海沃德在训练中已经能够从容起跳并且完成扣篮动作,落地时腿部并没有什么不适感。史密瑟斯在所发视频的说明中写道:“是的,这看上去才是我们印象中的戈登-海沃德,他很快就能回归了!”

随着新赛季的临近,海沃德的康复工作进展顺利,这对绿衫军球迷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在保持健康的状态下,海沃德是一名攻防两端能力都相当不错的侧翼球员,他在爵士队效力的时候场均能够贡献21.9分、5.4个篮板、3.5次助攻和1次抢断。

上个赛季,少了海沃德和欧文的凯尔特人队凭借一帮年轻球员主打,他们一路杀到了东部决赛,最终输给了詹姆斯领军的骑士队。新赛季,一旦海沃德和欧文健康复出,凯尔特人队的实力将会变得更加强大。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