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红队已有长足进步 斯杯能促进队伍磨合

斯杯后红队将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亚运会

腾讯体育深圳讯(文/张帝)北京时间8月13日,2018斯坦科维奇杯赛前发布会举行,中国男篮蓝队主帅杜锋和红队主帅李楠共同出席。男篮红队主帅李楠在采访中表示中国篮球与欧洲球队还有一定差距,经过长期的比赛,男篮红队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

“斯杯是我们备战亚运会期间一个宝贵的热身机会。”李楠说道,从去年到今年,红队已经有了一个长足的进步:“这得益于很多像斯杯这种A级赛事,我们打的比赛比较多,我们球员比较年轻,我们有机会去跟强队交手,从而提高自己的水平。”本届斯杯,男篮红队将与蓝队一同参赛,但红队的比赛不参与最终的积分和排名。

红队在去年参加了2017斯坦科维奇杯,他们战胜埃及,负于克罗地亚和德国,最终获得季军。李楠对此也作出了总结:“通过去年的比赛,我们发现中国篮球在速度上、对抗上、对比赛的理解能力上与欧洲篮球还有一定差距。”

通过与强队交手,也将对球队起到磨合的作用,李楠表示:“今年我们一直在参加各种热身赛,包括斯杯这种高级别赛事,通过和克罗地亚、芬兰、突尼斯这些强队交手,使我们适应高强度、快节奏的比赛,促使队伍更好的磨合,以更佳的状态迎接亚运会。”斯杯结束后,男篮红队将前往印尼,代表中国队参加雅加达亚运会。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