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将触角伸向印度 萧华:明年或在孟买办季前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business-standard报道,NBA联盟主席亚当-萧华表示印度有望近距离看到NBA球星的表演,而最快将在明年NBA会在孟买举办一场季前赛。

今年年初萧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透露:联盟计划未来在印度孟买举办一场季前赛的比赛,最快可能2019年便能成行。近日正在印度参加篮球活动的这名NBA主席再次确认:NBA季前赛真的要来印度了。

“我们明年就有可能会在孟买打一场比赛,这将会是一场季前赛,”萧华在参加活动时说道,“如果我们确定来参加季前赛,对于球员以及其家庭来说能够来印度都是非常美好的事情,除了打比赛,他们还是领略这个国家的风土人情。”

萧华表示NBA之所以会来到印度,一方面是非常看好这个庞大的篮球市场,同时这里有非常好的篮球基础。

“我们一直关注印度这个篮球市场,我们一直和信诚工业集团董事总经理穆克什-安巴尼有非常好的联系,包括他妻子的基金会,而且这里有非常好的篮球基础。”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