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斯杯是今夏最后热身 祝红队亚运会夺冠

杜锋将首次以教练的身份参加斯杯

腾讯体育深圳讯(文/张帝)北京时间8月13日,2018斯坦科维奇杯赛前发布会举行,中国男篮蓝队主帅杜锋和红队主帅李楠共同出席。杜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斯杯将是红蓝两队今夏最后的热身赛,并祝红队在亚运会上夺冠。

杜锋将首次以教练的身份参加斯杯,这是男篮红蓝两队今年夏天最后一站热身赛,杜锋表示:“希望通过斯杯学习其他球队更先进、更优秀的理念,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从而提升国家队的水平。”8月14日-17日,中国男篮蓝队将与芬兰、克罗地亚、突尼斯男篮进行角逐。

9月份,男篮蓝队将出战男篮世预赛第二阶段,杜锋对此十分重视:“打完斯杯之后,会有三周左右的时间进行训练和调整,从而迎接今年夏天最重要的比赛(世预赛)。”

最后,杜锋还向男篮红队送上了祝福:“祝李楠指导带领的红队在亚运会上取得最好的成绩,拿个冠军!”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