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奥多西奇盛赞东契奇天赋 坚信他能在NBA成功

腾讯体育讯 快船控卫特奥多西奇认为,在彼得洛维奇之后,已经很长时间没见过东契奇这样年轻又有天赋的欧洲球员,他坚信东契奇能在NBA取得成功。

东契奇是同年龄段欧洲最好的球员,他在过去一年中载誉无数,今年参加NBA选秀并在第三顺位被选中,最终通过交易来到独行侠。东契奇天赋异禀,特奥多西奇称赞他说:“自从彼得洛维奇之后,已经很久没出现如此年轻又天赋异禀的球员了。东契奇带领皇家马德里男篮拿到了欧冠冠军,整个赛季都在扛着球队前进。”

东契奇身手非常全面,特奥多西奇认为:“他打得是那种传统风格的篮球,而NBA节奏更快一些,他需要一个适应的阶段。但是,他的身边有德克-诺维茨基,他所在的球队也有欧洲篮球的影子,所以我敢肯定,他会拥有一段令人感到疯狂的职业生涯,他在正确的时间来到了NBA,他才19岁,还能继续打磨自己的身体。”

跟东契奇19岁便登陆NBA不同,特奥多西奇虽然早早在欧洲联赛、世界大赛证明了自己,但迟迟没有登陆NBA,他直到2017-18赛季年过而立才登陆NBA。上赛季他为快船效力一个赛季,场均得到9.5分、4.6个助攻,三分命中率37.9%,只是因为伤病他只打了45场。

今夏曾有消息称特奥多西奇可能回欧洲打球,但最终他选择留在快船继续征战NBA,他说道:“我必须得在6月24日前决定去留,在欧洲没有太多球队能在经济上满足我的要求,我觉得留在快船的决定是正确的,我跟快船的合同还有一年,至于未来我们拭目以待吧。”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