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塔尔球队宣布签约埃托奥 37岁传奇首次登陆亚洲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卡塔尔体育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前巴萨球星、今年已经37岁的埃托奥签约。当地时间周二,埃托奥将参加卡塔尔体育俱乐部为其举办的新闻发布会,这也是他首次来到亚洲联赛踢球。

埃托奥加盟卡塔尔体育

前不久,埃托奥和土超联赛球队科尼亚体育提前解约,不过这名喀麦隆传奇球星并不想就此退役。埃托奥曾经在西甲豪门皇马青训营接受培训,职业生涯效力过莱加内斯、西班牙人、马略卡、巴萨、国米、安郅、切尔西、埃弗顿、桑普多利亚和安塔利亚体育、科尼亚体育,还曾经短暂担任安塔利亚体育临时主帅。

埃托奥俱乐部荣誉等身,跟随巴萨获得过3次西甲冠军和2次欧冠冠军,跟随国米获得过意甲和欧冠冠军各一次。此外,埃托奥还拿到过西班牙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意大利杯、意大利超级杯、世俱杯等冠军。

今年1月,埃托奥和土超球队科尼亚体育签约两年半,他出场28次打进12球,并有4次助攻,但本月初和俱乐部提前解约。如今,埃托奥首次加盟亚洲联赛踢球,未来或许能够在亚冠联赛中看到喀麦隆猎豹的身影。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