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因同伴闹事惹官司 抢下陌生女子手机丢上屋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露天看台体育》报道,今天火箭喜签甜瓜,但他们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却惹上了一桩麻烦。

据八卦媒体《TMZ》报道,哈登日前卷入一场官司,一位女子指控这位火箭队的当家球星抢下她手中的手机并丢上屋顶。

事发地为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市的一家夜店门外,据报道,哈登之所以会有如此举动,是因为当时他的一名随从卷入了一场斗殴,而该女子想用手机进行录像。

据称哈登当时抓住该女子手腕,夺过手机随手丢上屋顶。哈登的一位朋友给了该女子200美元作为赔偿,之后哈登又给了300。该女子随后找到了她的手机,她自己也被送到一家当地医院处理了手腕的伤势。

斯科茨代尔市警方目前正在对这起事件进行详细调查,尽管哈登的名字出现在了警方报告当中,但目前为止并未将他列为犯罪嫌疑人。

火箭队新赛季揭幕战将在10月18日打响,对手是鹈鹕,而这起小小的风波,应该不至于影响哈登上场比赛。

上赛季,哈登场均得到30.4分5.4个篮板8.8次助攻1.8次抢断,带领火箭打出65胜17负的队史最佳战绩,个人当选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

(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