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恒大8连冠概率75% 若再输一场就真的悬了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广东体育《足球星视界》节目中,足球评论员陈宁认为广州恒大尽管在上轮客场不敌长春亚泰,但获得中超8连冠的机会是75%。

广东媒体仍看好恒大夺冠

上轮联赛,恒大输给了亚泰,结束了间歇期后的连续大胜。陈宁表示:“这场比赛输给了保级队亚泰,星期三又要在客场挑战另一个保级队建业。卡纳瓦罗如何在阵容上进行适当调整?怎么样轮换?阿兰、还有塔利斯卡怎么用?郜林是不是继续替补?和建业的比赛都是考验。”

“我觉得输给亚泰,输球肯定是坏事,但也可能是好事,因为会促使卡纳瓦罗做出一定的调整。如果还是像过去一样按部就班的使用三个铁打外援,然后在于汉超和郜林之间进行轮换,那么肯定会丢分。之前我说过恒大八连冠机会是80%,现在我调整到75%。”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的排兵布阵以及临场指挥都遭到了质疑,主持人周维嘉表示:“就现在的情况,大家批评一下也没关系,有问题就指出来。斯科拉里带队一路榜首、一路拿冠军都有那么多批评。所以在现在这样的情况下,批评两句也是应该的。”

阿兰因为失去位置有所怨言,外界认为塔利斯卡和阿兰应该进行轮换。对此陈宁表示:“我觉得应该阿兰和高拉特轮换比较合适,因为高拉特在塔利斯卡来到之后踢中锋,阿兰过去也踢中锋。塔利斯卡毕竟在中场的传球,以及定位球非常有威胁,突破也非常犀利,把他留在场上和保利尼奥、郑智形成攻防协调的组合。”

周维嘉表示:“不只是卡纳瓦罗执教、临场指挥方面的瑕疵,也有可能大家对比赛的重视程度稍微有点松了。一路4连胜,大家都把恒大捧得非常高。阿兰以前在欧洲球队踢,我觉得他可能跟塔利斯卡会擦出火花。所以我觉得适当的轮换,包括阿兰跟塔利斯卡配一下,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句晔评论说:“再输一场的话,真的很危险了。因为在过往恒大的夺冠历史中,最多输6场,现在已经输4场了,这个额度有一定限制。而且这个赛季有三个竞争对手,往年基本上只有一个。如果再输下去,可能冠军真的是越走越远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