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称甜瓜肯打替补:旧怨已成往事 他是出色补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卡梅隆-安东尼与火箭队正式签约,作为球队主教练,曾经和甜瓜在纽约有过一段并不愉快的合作经历的迈克-德安东尼,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今日美国》采访,以下为访谈内容。

德帅与安东尼

问:之前你曾说过,过去已无可挽回,但这次重新合作情况已经完全不同。所以这件事你的看法是?

答:在一个人职业生涯或者人生的不同阶段,情况也不一样。在纽约,他们送出半支球队(换来安东尼),大家都期待我们能赢下总冠军,但这真的不现实。这让每个人都压力很大,某种程度上导致了崩盘。而这一次情况完全不同,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大家脑子里只有一件事,那就是赢得总冠军,而且我们真的有机会。我们之前其实从来没有爆发过冲突,所以并不是他想往东,而我非得让他向西。

说回从前,当时甚至并没有相关分析,我们俩都是按照自己的直觉,你懂的,就是一些风格上的冲突。而现在,事情发生了很多改变,大家都在按照同样的方式打球,我认为大家更适合彼此了,我们也真的有机会打出很棒的表现。

问:你为什么觉得他会适合(火箭)?

答:我们想要采取的打法,包括我们所在经历的过程,有一点像美国队。如果你愿意接受这样一种模式——“OK,这就是我们的打法,如果该你发挥,那就放手发挥,如果没轮到你,那也要遵从指挥。”那么人才越多,球员越出色,球队的表现就会越好。看看勇士队吧,他们在已经有那么多出色球员的情况下,又成功融入了杜兰特。我的意思是说,如果你愿意接受一种特定的模式,每个人都能为球队着想,那么一切都将水到渠成。

就像上赛季我们同时拥有克里斯(保罗)和詹姆斯(哈登)一样,我觉得都是一回事,我们只需要谨记自己的比赛原则——三分球、上篮和罚球,别太偏离轨道就好。这是个学习的过程,不过再次强调,只要大家都甘愿奉献,那我对我们的未来不会有丝毫怀疑。能不能行?咱们走着瞧吧。

问:你提到了美国队,他在国家队的角色一直是人们认为最适合他的角色,是那个虽然他可能不大喜欢,但事实上最佳版本的甜瓜?

答:是的,不过再次强调,一切事情都是相对的。我不知道具体情况会是怎样,我们有八到九名球员能进入轮换,想要靠这些球员赢得总冠军。我今天没法告诉你会怎么安排,不过再次强调,只要大家精诚团结,目标一致,那么我们就会比之前的阵容表现更好。

问:考虑到你失去了特雷沃(阿里扎以自由球员身份转投了太阳),因而得到一名甜瓜这样的球员,看起来应该会顶上首发。可你也有其他选择,那么你如何看待球队的轮换问题呢?

答:我不知道,这也是我们试图找到的答案。我所知道的就是,我们会通过季前赛,包括常规赛初期,去尝试不同的组合,通过分析以及球员、教练的感觉,去找到更好的搭配,我们会搞清楚怎样打效果最好。再次强调,如果大家团结一致,那么情况就会是“嘿,这是最好的安排,这是能让我们赢得总冠军的打法。”我现在还不知道,但我们会确保找到正确的方式,打出我们的最佳水准。

此外,德安东尼还透露,虽然并未决定谁来首发,但他和甜瓜讨论过相关话题,而甜瓜表示无论首发还是替补,他都愿意接受。

“他的技术非常出色,能做很多事情。他的天赋加上我们已经拥有的阵容,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可怕。我们需要为他找到一个位置,让他能够出色发挥,对此我充满期待。他想夺冠,希望能融入到我们现有的阵容当中,有很多位置能够适合他。我知道有人会唱反调,当初克里斯(保罗)加盟时他们也曾看衰我们,而我们的工作就是要证明他们是错的,让他的天赋对我们形成补充,令我们如虎添翼,就像美国队一样。”

(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